不明白为什么,心中总有一种急迫而又执着的期待,说不清道不明。它就像是一颗种子,渐渐在我的心田里生根发芽。曾几何时,我忽的明白,那就是盼望,我在急切的盼望长大!
小时候,看着大人们五彩缤纷的世界,我总盼望自我快快长大,能够成为他们中的一员。那样便能够做自我想做的事,去自我想去的地方。不再受到束缚,不再被困入种种人为的“牢笼”,而是像一只能够任意翱翔的雄鹰,去任何想去的地方,即便是天涯海角。
长大,是个既奇妙又神圣的字眼。但长大以后会怎样,谁也无法预知,只是心中一向有个声音:“我要长大!”长大对我来说充满里吸引力,让我始终朝思暮想着。这可能就是我的心声吧!小小的我并不明白长大后会有多少烦恼,多少痛,多少苦等着我。我只明白我此刻唯一所能做的,就是盼望长大。
我就像一只羽翼尚未丰满,却迫不及待地想要飞翔的雏鹰,跌跌撞撞的在成长的道路上印下一个个稚嫩的脚印,越行越远。流年易逝,当天马行空的童年渐行渐远,以往天花乱坠的梦想就都变成了童言无忌。如今的我正在未来的路上努力地前进着,向着那梦想的曙光不断靠近。我们正在逐渐长大,逐渐成熟,并且在成长的过程中不断地完善自我,为梦想努力地铺就一条宽广的道路。
长大仿佛一个无法解开的谜,充满了神秘的色彩,让我有了探索的活力与斗志。
我盼望长大,只是为了离自由近一些,再近一些;离梦想近一些,再近一些;离未来近一些,再近一些。当黎明的天空泛出鱼肚白,那一抹黑色渐渐褪尽的时候,东方那缕缕亮点,似乎正在点燃我心中的期望之火。我觉得“长大”离我越来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