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旗手把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我们面前升起,我们注目着,上千双眼神随之交汇在我们心中的那一面红,此刻背靠朝阳,我们就像红旗上的那四个小星星,凝聚在祖国的怀抱。倍感着祥和幸福与安康!
凝聚,就是齐心合力,万众一心;就是目标一致,劲往一处使;也就是我们举起右手后所发出的同一个强有力的声音。
我们都知道,不凝聚就会纷乱,乱散就无序无主,就会迷茫而失去方向。
所以,一个家庭需要凝聚,这样会让家人感到安全与宁静;一个团体需要凝聚,这样会让集体中的每个成员都感到温馨和积极向上,一个国家需要凝聚,这样会让国民感到有抵御外敌欺压的巨大民族力量。
凝聚,就是千条江河归大海的气势;凝聚,就是群星望月般的期待;凝聚更会有四季不败的鲜花盛开在我们的校园。因为这是我们全体领导老师的智慧的凝聚,也是全体师生勤奋拼搏汗水的凝聚,让我们总是怀有一个共同的焦点,让我们这个集体所凝聚出的巨大能量震撼民心,在此聚焦,来共兴我们12中学的发展大业!
10月25日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