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6日上午我和爸爸来到周庄的“生命奥秘博物馆”,参观里面的标本
从中我明白了吸烟者的肺是黑色的,不吸烟者是肤色的。人们通常形容坏人用成语“狼心狗肺”,其实是因为狗的肺是黑色的。
母亲怀胎十个月才生下了我们,在这期间,她们吃了多少苦但看到我们健康出生,她们会觉得做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哪个母亲不爱自我的孩子只是她们各自爱的方式不一样而已。
比如我的妈妈,她时而对我温柔时而对我严厉。妈妈常常叮嘱我糖不能吃太多,会有蛀牙;在早晨时叫我起床;做好早饭端到桌上给我吃……这些看似小小的举动,却饱含了妈妈对我深深的爱!
小狗小猫也疼爱自我的孩子,以前奶奶家的小狗生了可爱的狗宝宝,一周后,我把它们抱出来晒晒太阳,弟弟看见后抱起一只狗玩,玩腻后便随手一扔,小狗疼得“哇呜”直叫。这一幕正好被狗妈妈看到,它目不转睛地盯着弟弟,直到弟弟躲进屋里它才安心地叼起狗宝宝回狗窝。
其实我们人类有时候还不如动物,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乌鸦反哺”这个故事,连乌鸦都明白要孝敬父母,但有的人类却把父母送进养老院或者不管他们,使他们成为孤独的空巢老人,这是多么地不孝呀!
走出生命馆,我学会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