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暑假结束了,我们将一起迈进新的学年。亿家佳英语学校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为同学们提供更全面更有效的优质教学资源和服务。你们准备好了吗?让我们一起充满信心地迎接新学年的到来!
整个summervacation(暑假),伴随同学们进行复习与预习,我们欣喜地看到,有那么多同学每天跟着我们所安排的教学进度在学习。课堂上,我看到大家高高地举着手,自信地等待着老师点名。当回答完毕,老师一句“good!”你们脸上所流露出的一丝笑靥令我的心情格外好。喜欢看你们俯案学习的身影,更喜欢看到你们灿烂的笑容,那个时候,我是多么开心啊!特别是跟我一起比较久的即将升入初中的孩子们,老师对你们抱的期望最大,老师把你们的成功,你们的失意,点点滴滴我所能看到的,都会和你们一起开心一起伤怀。当然,作为成年人,老师比大家更能及时掩饰内心的喜怒哀乐,只是看在眼中,记在心上。在我们的"七嘴八舌小箱箱"里,每天都有那么多的留言,谢谢你们!你们对学校的感谢以及建议,我们都会认真的对待。在新学年开学之际,我首先要表达的就是对你们的感谢!
另外,我想借这个机会,想同学们提出几个学习方面的建议.
第一:要认清自己的薄弱环节,对症下药.
第二:制定可行的学习计划和学习目标.
第三:勤于复习当天所学知识,乐于预习第二天知识.
第四:要善于和老师及同学交流学习中的问题以及自己情感上的波动.
想说的太多了,同学们,你们在学习的时候,知道你们的父母以及老师在关注你们吗?刚才说了感谢同学们,在这里,也要对同学们提出一个要求,你们的父母帮你们选择了“亿家佳”这个学习工具,你们一定要珍惜和有效学习。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要用自己成绩的提高,来回报你们的父母对你们的付出和期待。我在这里郑重的说,“亿家佳”的全体工作人员,都会帮助你们实现这个目标。但是,我们必须共同努力,对吗?
暑期班刚刚结束时,老师接到了十来位家长的感谢电话,在我一个劲地回答“不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的时候,家长的感谢话语仍然在一声声的重复着,这些个“谢谢,真的我不知道怎么说,总之是谢谢你了,王老师。”的话语让我感动。有位齐镇的家长她在电话那边满含感激之情的声音让我几乎感动的哽咽,只能挂断电话。良久,有种感受,你们的父母对你们所付出和对你们所期待的是人类最崇高最不求回报的爱。这种爱,你们是否感受到是否想过如何回报?这也让我更多的感受到:责任不论大小,件件都要负到。这真是一个收获的季节。
最后,我代表全体“亿家佳”的师生,希望你们在这里同样能收获更多的精彩。
顺祝同学们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