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迎考国旗下讲话
领导们,老师们,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春的阳光印洒着我们的笑容!
北国的春风轻抚着我们的脸庞! 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亲爱的同学们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生机勃勃。世界因他们变得灿烂而美丽,这是什么——这是成长的结果,这是运动的结果,他们因成长而灿烂,因运动而美丽。人也一样, “运动是目的,理想是标准。”这是法国文学家雨果的一生追求;“只有运动,生活才会不断进步。”这是莎士比亚的信仰。的确,生命在于运动。只有运动才能把握我们短暂的少年;只有运动才能让生活变得更加富有情趣。
美国前总统布什每天早晨坚持跑步30分钟;俄罗斯的总统普京只要一有空,就要和柔道队高手比划比划;我国的原卫生部长高强每天早晨上班前,长跑30分钟。他曾经说过:说锻炼身体没有时间,完全是借口。
虽然20xx年的北京奥运会已经圆满结束了,但我们仍记得那运动场上的点点滴滴。我国运动员那顽强拼搏的精神,更高、更快、更强的理念时刻激励着我们前进。
同学们。我们爱凡杰学校,这个周六就要迎来我们的第一个运动会。这将是一个别开生面的运动会。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早作准备。相信你们,一定会在运动中体验生命的健康和卓越。
健康需要运动,运动促进健康。只有时时刻刻来参加运动,锻炼自己的体魄,才能拥有一颗健康的心。只有运动才会健康,只有健康我们才会更加快乐,就让快乐的种子永远播撒在我们心中,开放出纯洁的花朵。运动传递健康,健康成就快乐!同学们,让我们用运动实现自己的梦想,用运动创造我们的人生,让“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陪伴我们走过难忘的小学生活。最后,预祝同学们在运动会取得好成绩。
我的国旗下讲话结束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