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主题是《阳光少年,健康运动》。
20xx年仁川亚运会10月4日在韩国落下战幕,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此次亚运会上共获得151枚金牌、108枚银牌和83枚铜牌,蝉联亚运会总成绩第一。本届亚运会争夺异常激烈,诸多项目成绩达到了世界最高水平,而中国体育代表团克服苦难,顽强拼搏,不仅运动成绩保持着在亚洲的绝对领先优势,也展现出中国年轻运动员的良好风貌。
接下来我向大家介绍一支团队,他们在今年5月份代表学校参加的小学生民间游戏比赛中,获得了顶核子项目的团体冠军,还创造了最小夺冠年龄的记录!有请队员们上台,同时请毛校长为小队员们颁奖
有请二1班陈思语同学作为代表谈谈参赛感言
各位老师好!同学们好!
我是二(1)班的陈思语,很高兴今天能够代表我们班的同学们来发表获奖感言。
回想起比赛的场景,犹如在眼前。虽然我们是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但是我们每个人都有着宝贵的团队精神,互相鼓励,互相加油助威,迎难而上,勇于挑战,敢于拼搏。每位同学的表现都很棒!特别是参加顶核子项目的同学们,他们沉着冷静,积极应战,心理素质非常好。别看我们年纪小小,但每个人都是一个充满着智慧的小宇宙,都蕴藏着强大的正能量,满载着自信和冲劲!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在赛场上发挥了最佳水平,为学校为班级赢得了这份珍贵的荣誉。
这个冠军仅仅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乐于求知、勇于攀登,做个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的好学生。为学校为祖国取得更好成绩!我为我们老师、同学们感到骄傲!我为上实附小感到自豪!
谢谢大家!
学校开展体育节,旨在提高学生素质,增强学生的体质。在运动场上,我们总能看到为了班级荣誉和运动精神奋力拼搏的身影。阳光运动不仅能增强我们的凝聚力和班级荣誉感,而且带给我们更多的是那些关于坚持不懈的感动和敢于拼搏的骄傲。
体育节的各个项目能磨砺我们的精神意志,让我们不轻易在困难面前低头;培养较好的竞争与合作意识,让我们明白只有互助团结、齐心协力才能更好地取胜。
上实附小第七届校园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阳光少年,健康运动,同学们,你准备好了吗?
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