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总要书写一些不明白结局的故事。在书写的过程中有的写作是能够很流畅地完成的,而有的写作,途中会经受很多的坎坷,有的故事能够完美地呈现,而有的故事却永远带着一种残缺的美而存在。
我们都期待完美的结局我们也会无可避免地经历意外的风雨。我们会情不自禁地去期待,然而生活总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完美,就像是人的生命一般,既然有年轻,必然有衰老。
在我们的的一生当中,总有一些事是徒劳无功的,我们会否认它们存在的意义吗答案是不会,那些徒劳无功,那些失败,告诉我们不赶紧奋斗是不行的,时间在一分一秒的流逝,我们抓不住时光,却也不能让时光在我们手中白白走掉。
我在休息的时间常常看一些网络小说,它很虚幻,但它的主题却很明确。奋斗,野心,机遇。从一个平凡的小孩,成长到人中之龙的过程是艰难的,可是结果是甜蜜的。每次看小说心中都不停的涌出那种渴望,渴望成功,这种渴望转化为斗志,也就是这种渴望,支持着我,在学习中能够坚持不懈。
我是一名理科的女生,以往读过这样一篇搞笑的说说,它说理科女生的强大就在于做题的时候刘海往上一撇,汗水顺着下巴滴下。我不曾放弃,因为我明白,这就是奋斗的人生,这就是挥洒自我的青春,这就是有价值的生活。
彩虹绚烂多姿,是在暴风雨以后;秋叶似火燃烧,是在寒霜之后;雄鹰展翅高飞,是在坠崖之后;他们坚持着奋斗的姿态,才铸就了他们的成功。成功的花儿,期间尽头的奋斗的汗水与泪水。然而,用汗水与泪水就能够实现一切的完美。而我虽然在平凡的人中不起眼,可是每个人却闪耀着自我独到的光辉灿烂,挥洒着自我的热血,散发着光芒的人生值得每个人去思考。
人生,就是要闯出一条路来!可是,又有几个能成为家喻户晓的人,又有几个能拼搏着奋斗出自我的人生,为了奋斗的人生,尽管失去了很多。可是,得到的往往比失去的更重要它是人生的价值于意义。人,来到了这个世界,命运就注定了他要必须要拼搏,奋斗,坚持,勇敢的走下去。直到生命的最终一秒。比尔盖茨以往说过:“一旦做出了决定,不要拖延,任何事情想到就要去做,立即行动可是进过无数的失败,才引起此刻的成功。但他们还是连绵不断的奋斗。”
生命不止,奋斗不息。是我给我自我的目标,目标过于庞大,仅有经过一些网络小说人物的成功来督促自我,我渴望成功,在这条路上我放弃了很多,与同学结伴出游,好像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事,但我却不曾后悔,我渴望成功,这种渴望能够说成欲望,野心。我想给家人幸福,就必须成功。双手是我梦的翅膀,我的人生就像一栋大楼,不能有一厘米差池。
我的青春,仅有的不断奋斗,拼搏中我才能感受到,我还是年轻的。我最喜欢郭沫若以往说的一句话,“人世间比青春在可贵的东西实在没有,然而青春也最容易消逝。最可贵的东西却不甚为人们所爱惜,最容易消逝的东西却促使它消逝。谁能坚持永远的青春,便是伟人。”我想做一名伟人,一名十八岁的伟人。我珍惜我的青春,我想青春不朽,我想在我耄耋之年的时候还是有一颗青春似火的心。
心不停,笔不停。笔成了我圆梦的钥匙,也许我的文字并不能被大多数人理解,但我自我明白,那一笔一划写的是我自我的心,是我那永远青春似火的心。我想青春永葆,我便永不放下心中的笔。
古代有秦始皇为保青春不朽,派人炼仙丹寻宝地,今有我为保青春似火,努力拼搏寻找成功。一息若存,期望不灭。
雷峰说:“青春啊,永远是完美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那些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劳动网我的人,永远谦虚的人。”所以,唯有奋斗,为自我的梦想不断前行,朝着我们自我的目标不断迈进,我们才能拥有一个真正而又无悔的青春。
青春的世界里不需要固结你的思想,仅有追寻完美的梦想,前方荆棘丛生,我们都要持之以恒。让我们像江河一样,向着大海不停的奔流把!在漫漫的人生道路上,谱写青春的音符,留下奋斗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