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叶枯了,有再绿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燕子飞了,有再来的时候。时光却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一去不复返。我在党的呵护,爱护下成长。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
我想问,在你们心中什么最伟大?我想,答案一定是祖国、是党。如果你问我为什么是祖国?为什么是党。我一定会骄傲地说,因为我是中国人,中国和其他国家不一样,中国是个坚强不屈的国家!中国人民个个都是好样的!
如今,共产党成立已走过99个春夏秋冬,历尽千艰万苦,回首遥望,只见一串由稚嫩员用走向成熟的脚印由小到大。江姐、刘胡兰、马骏……千千万万个优秀的共产党千金难买的青春、热血甚至生命换来得都是同样的东西,那就是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对今天的渴望、对中国美好前途的憧憬以及对下一辈继承人的殷切希望。因此,在我们珍惜今天美好生活的同时,还应该继承先烈们的好品质,把他们发光大,让中国。
这只昂首挺立在东方的雄鸡,日益强盛,让曾经看不起中国,扬嘲笑中国人民的人,对中国刮目相看。因为我们有一只优秀的组织:中国共产党。
如果把新中国比做朝气蓬勃的少年,共产党就是养育他的母亲;如果把新中国比做五光十色的鲜花,共产党就是滋润他的甘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将时刻牢记在我的心中,将成为我记忆中最明亮的一颗星。它将时刻提醒我:我是一名中国人,我爱自己的祖国,更爱我们的中国共产党,党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