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回首间,党至今已建立了99年,99年前的中国还处于风雨飘摇之中,在半殖民地半封建的社会里,民不聊生。腥风血雨中,一波三折的旅途中,党在泥泞的道路上烙下一个个不朽的足迹,见证了那一段段残酷的岁月。
共产党员是一个何等崇高的称谓,在中国颠沛流离时依然选择不离不弃,“国家有难,匹夫有责。”铮铮的热血男儿的抱负,肩负着拯救中华的历史使命。
没有谁在这世界上不是孤独的生,不是孤独的死!一个人活着就要有所追求,有所信仰。人的生命是短暂的,飞鸿雪泥,不过留下的是一些爪印,但党的事业是永存的。儿时,爷爷总爱在星辰璀璨的夜晚给我讲共产党英勇的事迹。在共产党员不怕牺牲、保卫祖国的决心的熏陶下成长,我对着它有着别样的情愫!
在着名作家臧克家的笔下:“”这正是不朽的事迹。鲁迅,弃医从文,提起笔,笔下一斟酌,什么大道理都有了伏笔,把对党事业的热衷,对劳苦大众的同情都放在方方正正格子里的东西,用自己的文字解救千千万万处在水深火热之中的热的人。“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古今至来,不少铮铮铁汉令人亦为之感动,“青山处处埋忠骨,一腔热血洒高原”的孔繁森;“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杀了夏明翰,还有后来人。”的夏明翰;“头可断,血可流。”的林祥谦;黄继光为了掩护他人,牺牲自己……无数革命烈士,人民的公仆,为了党的事业义无反顾的奉献自己的生命,跟随党矢志不渝,谱写的可歌可泣的主旋律!扬起党的风帆,树立党的旗帜……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是祖国未来的花朵,是为祖国发展做出自己贡献的生力军,肩负着一代代传递的历史使命。我虽是一名女流之辈,但也想加入党,传承父辈一代的光荣使命。我的叔叔是一名军人,他不顾奶奶的极力反对,依然执着的去完成他的理想,做一名军人是叔叔自由的军人,穿着一身迷你军装,正气凛然地走回来,周恩来在朴素的书桌上道“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我叔叔小时候则为当军人起而读书。两者都为着自己的目标而读书,为着自己的理想而奋斗,然而都在不同的领域,在不同的时期,赤党之心闪耀发光!
作为解放后的孩子,作为21世纪的孩子,作为“95后”的孩子,我没有张狂,没有娇纵,没有虚荣,何苦去从那一份不真实的热闹呢,只有一颗淳朴的爱党之心!我只能把我的爱党之心用我贫乏的语言排队站立!
没有党,我们只是寄人篱下的牲畜;
没有党,我们只是任人摆布的傀儡;
没有党,我们只是别人在高端俯视的病夫;
没有党,我们什么都不是。
因为有了党,中国屹立于世界,如同一只浴火的凤凰,正在涅盘。
哦,党在心灵深处,大爱无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