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亲节”!我祝爸爸:节日快乐!
我给爸爸画了一幅大头像,周末回家,爸爸刚一进门,我就送给了爸爸,爸爸高兴极了!使劲地亲了我:“谢谢好儿子”!
小的时候,爸爸知道我喜欢汽车,经常带我坐公共汽车,观察街上跑的各种各样的汽车,告诉我它们的名字,是哪国生产的。还和妈妈一起带我参观汽车展览。让我增长了很多汽车知识!
爸爸辅导我在外语和华数方面的学习,对我要求特别严格。爸爸不出差时,每星期我回来,都要把一周学习的外语复习几遍。爸爸要我念出来,听听我的发音准不准,单词记得是不是牢固,平时锻炼我用外语和爸爸讲话。
爸爸教我学习华数的时候总是耐心地给我讲解题的方法和窍门,给我留作业,然后爸爸还要认真地批改。
平时,我做错了事情,爸爸和妈妈一样,给我讲道理。我学习取得好成绩的时候、获奖的时候,爸爸和妈妈一样就鼓励我继续努力!
爸爸喜欢集邮和读书,还经常和我下棋,带我参观博物馆,让我开阔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