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金秋时节,大地流金,在这硕果累累的秋光里,在这洋溢无限新奇与梦想的时刻,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xx一年级新生开学典礼,这不仅仅是一种欢迎仪式,更是同学们茁壮成长,展翅飞翔的新起点,在这里,我代表学校一年级全体教师向所有一年级新同学及家长朋友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
孩子们最让你们开心的是你们来到xx,这里的每位老师都如你们的爸爸妈妈一样关心你,帮助你,会想办法让你们在这里学的开心,玩的快乐,我们相信每个孩子都是可爱的,都会是优秀的,一定会爱上学校,爱上老师,爱上读书,从今天起xx伴随你六年,将成为你们未来事业永远的加油站,以后你们将在这里学习知识,学会做人,健康成长,我坚信努力的你们一定会成为学校的骄傲。
家长朋友们,今天xx热情邀请您见证孩子走入小学,这一时刻,我想此刻你们的心情一定如阳光般灿烂,因为您的孩子已经上小学一年级了,因为您是第一次这么慎重的这么满怀期待的对待孩子入学的这次仪式,您的心情一定是很激动的。是的,对每一个做父母的来说,再没有比孩子的事更重要的了,当然你们的到来不仅仅是对孩子的关心,也体现出对我们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从这学期开始你的孩子成为了我们的学生,我们之间便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孩子是纽带,让我们的学校与你的家庭紧紧相连。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