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上午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一年级的老师们,真诚地欢迎20xx级的家长们、孩子们加入我们xx实验小学这个大家庭!欢迎你们!
家长朋友们,非常感谢你们一同来见证孩子们的入学典礼。作为老师,我们深知孩子是家庭的希望,从他们出生的第一天起,他们的成长就牵动着每一位父母的心。你们把这样一群像天使一样活泼可爱的孩子交给我们,我们既感到荣幸又感到幸福。在即将开始的小学生活里,我们将用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悉心呵护您的孩子,我们也更愿与你们一起手拉手、心连心,见证孩子的每一个成长的瞬间!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孩子们在实验小学这片沃土上和谐快乐、蓬勃向上地成长、发展,拥有的人生开端,描绘出属于自己最亮丽的生命底色!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