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漂亮并带着点坏坏的老婆大人:
遵照你的圣旨,我立刻,马上,并且非常迅速的对自己做出了深刻的检讨,以下是我对自己的种种恶果的分析以及日后的悔改,请大人批阅!!!
检讨书若有不当之处,可以协商并且改正,老婆永远是对的
20xx年4月22日,我惹老婆生气了,我真的好后悔,但是每次气一来,就被怒火冲昏了头脑,在以后我会学着改掉这点坏习惯,我可能真的没想到,需要给对方留一些空间,我就想看看,到底你所说的在乎我,到底是怎么个在乎法,我只想到了自己,却不断的给你压力,事后我后悔了,但是我知道后悔是没有用的,我只能在以后的日子里慢慢纠正自己,在口中说出,只是有疑问,需要跟你核实,可是在心里,我真的有怀疑,我有90%做错了,不应该怀疑你,但是有10%我觉得是因为你没有跟我讲清楚,你知道我很在乎你,不管你需要我怎么样,我都会努力的做到最好。(还需要你多多监督)
对于老婆的观点,我只能做出接受或者执行,不能存在讲理由的过程,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更不能反对或者反抗,这1点我做的非常的差,我发脾气小心眼不理你甚至把你弄哭的行为进行检讨,我错了!!!
我严重的忽略了老婆的心是非常容易受伤的,因为老婆在与到我之前已经被伤到过,我却完全忘记了,你比我小6岁,你又是我最爱的人,我应该把你捧在手心里,让你时刻感受到我对你的爱,但是我却经常对你大吼大叫,这严重伤到宝贝老婆的心,老婆我又错了!!
老婆,在一些时候我总是一味的去要求你对我好,要求你为我改这为我改那,自己却每次说会为你改掉坏毛病而失言,我既然自己都没办法做到,我又有什么能力要求你跟我一样,其实你已经为我付出了好多好多,我还要怎么样呢?我无法离开你,没有你我会很伤心很难过很痛苦,失去你,我会很后悔,如果真的到了那个时候我应该怎么办呢,连我自己都不敢去想,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改变自己!!
经过上面对自己深刻的分析,自我检讨后,我决定在以后的日子里,好好疼你,任何时候都不能让自己放纵自己的情趣,不能只顾及到自己的感受,而忽视了老婆的感情,甚至说更应该去去顾及老婆的感受,对自己说的话,做的事负责,学会不去伤害对方,学会宽容。这篇检讨书不只是给你看,也是给自己看,让自己时刻记住这一天,再以后有气有火,先把自己写的检讨书读一遍,亲爱的,我真的知道错了,请原谅我吧,我以后会学会以和平的心态去面对,如果还有什么没写出来的错误,或者是写错的地方,请指出,无论如何我以后都不会对你不理不才,大吼大叫,我是猪,大猪头,你就别跟我在生气了,为了我们共同的理想你就原谅我这1次吧,我保证以后在也不犯同样的错无了,为了弥补我的过错,以后老婆说1,我不说2,老婆叫我向东走,我肯定不会向西走,老婆说滚,我肯定不敢爬,以后你叫我怎么样,我就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