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你是我心中的神呀!这几天我一直反复思索自己错在那里?可是我太愚蠢,不知道自己错在那里?媳妇:你是天上皎洁的明月,我是窗前的不起眼的小油灯。你是娇艳的鲜花,我是枯萎的小破草。你是美丽的公主,我是丑陋的流浪汉。你高高在上,我微不足道。你让我神魂颠倒,朝思暮想。我叫你厌恶透顶,讨厌之极。这是我错的地方
媳妇:你高兴时,我乐得脾颠屁颠的。你生气时,我永远是个快乐出气筒。你伤心时,我磨破嘴皮开导你。你无聊时,我尽管难受的要死,但我我装得没事的陪你开心。只要你快乐,我就开心。可是我想和你说话时,你告诉我懒得和我说话。我错了。错在不该做"剑"?沂且徊⒎胬剑"。"女人"怎摸如此的可怕!
媳妇:我说上一百句"我爱你"也换不来你的半句好话。哪怕只是敷衍的问候。我也足以。我忙的晕头转向时,也不忘去看看你。你闲暇时,也不原多看我一眼。我不怪你,谁叫我长的丑呢。你叫我8点给你打电话,我都不敢,8点零一秒给你打。你叫我趴下,我都不敢躺着。你给我的香肠是你那只叫"苯苯"的小狗吃剩下的。苹果也是他啃一半,用爪子玩够的。原来我还不如叫"笨笨"的狗。我错了,我错在不该和他争夺食物惹你生气。
媳妇:假如人生不在是一场戏,假如来生不在是幸福的回忆。我愿陪你再生在世,感动今生无法感动的你。如果来生来遇见你,我一定要好好努力,争取作的好些!不让你伤心。媳妇,昨夜我哭了,是不是很懦弱呀。可是我忍不住,你知道爱一人有多痛苦!眼泪流下来,我不知道是什么滋味!我真想把心拿出来给你看,可是我怕。。我不怕死。我怕我死后,没人在向我这样爱你。明天我就从人间蒸发,免得你看见我心烦。我天天麻醉自己,因为我在醉时才隐约看见我们温馨的时刻。众人皆醒我独醉,但愿长醉不愿醒
明天我彻底消失!我已经疯了,上述是疯话!最后在和媳妇说一句疯话。"爱是双方的,爱一个人真的好痛苦。何况在这个爱情泛滥的年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