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老婆大人:
老婆,这是我第一次写检讨书,不知道怎么写,就说我想说的吧,我写检讨书只因为我在乎你!
不顾及你的感受。每次打电话我都说些你反感话题,而我却说的很起劲,你生气了我都不知道。这几次生气
都是因为我说上网的事,你说过你不想听到了。说那些我只是想跟你多说说话,想让你知道我在干些什么,没有任何别的意思,想让我们的世界融合在一起。
总是怀疑你是否在乎我。你是个不爱表达的人,但你的行动已经表现出来了,已经跟我订婚了,自己生气了还要自己调节心情,一直在忍让着我,我却还总是说些伤你的话,却不去想想说出的话你会不会心里不舒服。总是怕你离开我,我应该相信你才对的。
以前都是我的错,不会惹你生气了。我知道你怕我以后会变,怕现在对你好都是假的,花言巧语,怕咱们结了婚后我会变,我向你保证我会永远对你好,会让你觉得是最幸福的,一辈子跟我在一起我不会让你失望的,相信我是对你最好的,是世界上最爱你的,我会用生命守护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