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于本人因一直以来的任性和冲动的性格,给我家的好老婆带来了无数次的伤害,而x同志一直以来都以一颗宽容、宠爱的心去包容我,疼爱我,而我却又再一次在20xx年xx月xx日晚上发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脾气,伤害了他,让他失望,伤心并且把我家这么可爱的好老婆弄哭了,让我感到无比的内疚与痛心。
故此我愿意抛弃我所谓的尊严,写下该检讨书,以获取他的原谅。并希望他继续信任我,也作为我对我们之间爱情十分珍惜的证据亲爱的,我知道那时的你有多伤心、多难过,但是对不起,就算我说一万句对不起也不能补偿那晚给你带来的伤害。是我的错,我不该整天向你发脾气不该说出那句:“你好烦!”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当我看见你哭的那一刻,我知道我真的伤害到你了我当时心里很害怕,原本以为你以后再也不会理我了...可是,你还是原谅了我、为什么?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我怕,我会爱你爱得无法自拔了、我答应你,以后我有什么不开心我就会坦白的跟你说、不会再瞒着你、不会再因为这样而向你发脾气了..其实,在这之前,我一直都对你不太信任我总害怕,总是害怕你对待我们之间的这段感情是玩玩的..
但是,自从那天晚上我看到你在我面前哭了之后、我知道答案了...谢谢你,愿意为我流那么珍贵的眼泪、愿意放下你的尊严,让我看到了你真实的内心、是的,所以我也决定了、为了爱你,我也可以不要尊严了..放下我那所谓的“自尊”、去爱我值得爱的人。不管到最后,结局会是如何.
爱你,我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