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现在人都怎么了,许多曾以为难以忘怀的东西,都在念念不忘的过程中忘记了。以前,我以为朋友就可以是永远,然而到最后,身边却几乎没剩下几个朋友,我写着一篇自传性质的文章,叫做《浪花一朵朵》,开始的时候我想,我的那些朋友就是生命航程里的一朵朵美丽的浪花,所以我时刻的祝福着他们。直到现在我才知道,虽然大海中的浪花时常有,然而却不是那一刹那的那一朵了,生命中许多美好的东西都会如流星般转瞬即逝。
很幸运的是,我等到了我准备共度一生的人——我亲爱的珍,可是昨晚我不小心得罪了她,现在我万般悲痛的写下了这个认罪书,请求她的原谅。亲爱的,昨晚当你说要出家当尼姑时,我不该郁闷,大不了和你一起当和尚啊,想想那也不错的,现在想做和尚也不容易了,听说还需要文凭,真搞笑。那我就做个酒肉财色兼收的花和尚,酒要有的喝,肉要有的吃,财要有的拿,色嘛,我只要我的尼姑老婆!记得《笑傲江湖》上不戒和尚就是因为老婆当尼姑才做和尚的,我应该向他学习,所以我不应该郁闷,阿弥陀佛,这是我得罪过。另外,我不该事多,我应该简简单单去爱你,我应该相信,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亲爱的,你别生气了,生气是不对的,生气犯了嗔戒,佛祖是要怪罪的。以后我坚决执行两个指标:一、老婆说的永远是对的。二、如果不对参照第一条。
虽然许多东西会随时间推移而淡去,然而对你的爱却犹如长江之水滔滔不绝,如黄河决堤之水一发而不可收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