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婆:
您好!
现由向您做以真诚的检讨!一直以来,由于我一次又一次的鲁莽,让你一次又一次的受伤,请你原谅,原谅我那些无知的渴望;原谅我一次又一次的让你失望。
看着善良的你因我而受伤,所有的痛,都堆积在我的心上。喜欢见你开心的模样,喜欢看你简简单单幸福的目光,一切的错,都在我的身上。如果能得到你的原谅,我愿用这一生陪在你的身旁。
不再让你受伤,不再让你失望,用真挚的一颗心,守候你到天亮。当你一睁眼,我会为你挡住第一缕刺眼的阳光,给你幸福,给你希望。保护你那颗脆弱的心灵不再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