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叔叔阿姨:
你们好!
我和你们未曾谋面,但我知道,你们是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斗中的勇士,你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英雄”!
疫情突然到来,就像冲锋号吹响,你们抛下家中幼小的孩子、瞒着父母、依依不舍地和恋人分开,义无反顾冲向疫情第一线。你们说:“医院是战场,作为战士,我们不冲上去,谁上去?”
是啊,我们可以不去武汉,你们不行!我们可以不去医院,但是你们不行! 在这几天的新闻上,看到你们医护人员辛苦而憔悴的身影,听见你们嘶哑的声音,还有那一张张被防护口罩勒肿的脸颊,泪水在我眼眶里打转。
你们是英雄,是白衣战士,我相信病毒一定会很快被你们打败,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在这场战斗中,还有无数默默无闻的英雄用他们的感人事迹深深震撼着我们。战斗需要武器,而这场战斗的武器就是各种药物、口罩、防护服等,我们要向负责这块后勤保障工作的叔叔阿姨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正是你们没日没夜的生产医疗物质,废寝忘食地调配、运输物资,才能让这些“武器”能送到一线战场,让它们能保护好我们的白衣战士,帮助病人战胜病毒。
看到各地医疗物资纷纷告急的消息,国内外同胞心急火燎地想尽各种办法,把物资送到一线“将士”手中。因为大家知道,没有防护口罩、没有防护服的医护人员,犹如战场上赤手空拳的战士,在敌人面前只有送死的结果。我也想对这些叔叔阿姨们说一句,谢谢您!默默无闻的幕后英雄们!
我还要感谢那些埋头待在实验室研发抗病毒药物的叔叔阿姨们,有了你们,才能在最短的时间里研发出超敏20__-ncov病毒的检测试剂盒,让更多的病人能及时发现并第一时间隔离。而抗病毒喷雾的研制成功,更将保护好白衣战士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打败病毒的药物一定会尽快生产出来,届时我们就能在这阳光下畅快的呼吸了!
最后,让我再一次向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战斗中的勇士们,以及幕后的后勤保障、科研研发的英雄们,说一声“谢谢”,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祝你们,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