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有些人的梦想是当一名警察,有些人的梦想却是想当一名医生,还有些人的梦想是想当一名消防员……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慈善家。
在我小时候曾经是想当一名和电视上一样的,威风的警察的。可是当看见马路上的那些可怜的要饭的人时,我却改变了我的梦想,因为我想要帮助他们,所以我决定要做一名慈善家,为那些可怜的人们送去温暖!
不过,光说说是不行的。还要有实际行动来支持,所以我长大了以后要先开一家公司,而且我还要把这一家公司给开好,多多挣钱,接着我就可以再开一家慈善公司,为全国个地的灾区捐钱,捐物,给他们送去幸福和温暖;我还要在我建的慈善公司附近建一所孤儿院,为那些无家可归的可怜的孤儿们一个温暖,幸福的家,让他们拥有第二个家!不仅如此,我还要在网上帮助他们找到自己的爸爸妈妈,帮他们找回他们属于自己的家,还有那一些已经没有了爸爸妈妈的孩子们我还要为他们找一个新的爸爸妈妈!让他们真正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不过光光凭借着我个人的力量是不够,所以我希望有更多的有能力的人和我一起为慈善贡献出一份力量;为这个社会困难的人们多一份温暖,少一份凄凉!
不过,那些都是长大后的事了,现在我要做的就是要好好的学习知识,为实现自己的梦想打好坚实的基础,争取以后造福更多的人,把温暖送到地球的每一个角落,让爱布满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