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秋风劲,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迈入了高中的校园,开始了崭新的生活,并迎来了高中生涯中的重要一课——军训。
鹰击长空,鱼翔浅底,当威武的军姿,整齐的队伍。嘹亮的军歌出现在这美丽而又宁静的校园时,我不禁感慨万千,因为军训为我们展现出多重绚丽的风采。
第一道风采是来自可敬可爱的战士们。短短几天的军训也许对于每个同学都是一次空前的挑战与磨练,但我们的军人战士们每时每刻都在更艰苦、更危险的地方从事着更加艰难的任务,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将自已短暂而又美好的青春奉献于他们坚守的岗位上。
第二道风采是团队精神的风采。整齐的队列,嘹亮的口号都是由所有的同学共同完成的,不论天气如何,不论自己身体有哪些不适,只要一声令下,每个人都必须严格听从指挥,因为你所代表的不仅仅是你个人,更是整个营队,整个新生形象。
这第三道风采,则来自于同学们的艰苦训练不畏艰难。几天的军训下来,我们不仅学会了军人的基本动作要领,更学会了做人的重要真谛。面对困难,我们应知难而上,知不可为而为之;面对逆境,我们应坚持到底,永不言弃。
最后一道风采,来自于同学们青春的风采,威武的行进队我是青春的身影,嘹亮的口号是青春的声音,军训使我们懂得:一份汗水,一份艰辛换来的是令人赞叹的整齐与统一,坚持不懈,锲而不舍,我们总能做得更好。
相信军训留下的风采,将永远铭记于每个同学的心中,愿每名同学永存风采,愿我们的学校风采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