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我们收获了初中三年的汗水浇灌成熟的果实;第一次,我们穿上让人羡慕的军装;第一次,我们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许许多多个第一次,串成了我们的高一——这一个飞扬着绚丽梦想的高一,一个等待着我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缤纷色彩的高一。
步入高一,我们迎来了如火如荼的军训。
都说军训是艰苦而枯燥的。当我们怀着满心的好奇踏入这片绿茵,看到了炎炎烈日下身着一身亮丽的迷彩装的我们,有如五线谱上舞动的旋律演奏着我们人生中的精彩乐章。
军训,是我们苦乐人生的缩影。在这一段痛苦的日子里,年少的我们告别了曾经安逸的生活,承受着训练时身体的疼痛和离家的失落。但是,在这炎炎的烈日下有我们火红的青春。虽然我们的身体还在疼痛,但是,在这片绿茵上,有我们洒下的汗水,相信在以后,必将开放出鲜艳的花朵。
都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是军训,让我们拥有战胜困难的勇气;是军训,让我们懂得团结互助;是军训,开启了我们辉煌的青春。
军训告诉了我们要坚持不懈。我们战胜了阳光,因为,我们比阳光更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