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们的暑假快乐作文班就要结束了。所以,我们在教室里开了一个毕业典礼。参加的有我们的同学们也有我们的老师。
主持人是张老师,也就是我们的作文老师。
今天的形式不是搞联欢会,不是做报告,不是发奖,而是做三个题目,但是,不是做英语题目,不是数学题目更不是语文题目。你想知道要做什么题目吗?那么你就看下去吧!
第一题是动作二选一题。我们可以选“上肢”或“蹲堆”。“上肢”就是手平举,接着将手贴在耳朵旁。然后来回做这个动作。“蹲堆”是将手放在前面,然后蹲下,站好,蹲下,站好,来回做。我感觉“蹲堆”就像僵尸似的!
接着,老师让我们选动作。我选了“上肢”,因为我感觉“蹲堆”像僵尸。
老师开始让我们做作了。第一个八拍做下来,我感觉不错。但是,到了第二个八拍时,老师突然加速了。我实在是好累呀!但是到了第三个八拍时,老师又减速了。唉,张老师呀,你真多变!都快把我累死了!
通过做这第一题,我总结出“简单,坚持和毅力”是这道题的主要关键词。
老师把“周”放到我面前,让我“抓”一个,我就随便挑一个,然后,我便偷偷打开了“周”,并看了一下,我轻轻的“呀”了一声,因为起哦没中奖。老师还在这时刺激我的神经,说:“中奖的有一盒巧克力!”奖品竟然在我前面一个小朋友手里!唉!命好苦啊!
所以,我明白了,人不能靠运气!而是需要勤奋。
这道题让我明白了:善于向别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