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在这充满不舍的空气中,我们每个人,都怀着欢快而又悲伤的心情,我们即将离开我们的母校,到一个全新的校园。
冬去春来,六个轮回,当我们过完最后一个‘六一时,我们都知道,我们的心里也明白,我们小学六年的缘分,已经走到了尽头,看着这一张又一张照片,我们都不禁的头涔涔而泪潸潸。
我记得,当我摔时总会有人来扶我,来安慰我;我记得,在我们参加活动时,我们都会团结一心;我记得,在我获奖时,同学们都会投来鼓励的笑;我记得,在上课回答问题时,老师总会用一种欣慰的目光望着我,给我极大的鼓励;我记得,在下课时,我们有说有笑,有喜有悲。这一切就如昙花一现,太短暂,让我不得不把这每一个细节都记得清清楚楚。
母校,是您给我一个舒适的环境下学习,给了我一个如此好的氛围,让我如同走进了知识的大门。今天,我已六小为荣,明天六小因我而自豪。
老师,您如一座德高望重的老桥,您把多少学生送入知识的天堂,滚滚河水流向远方,你弓着腰,俯身凝望着水中的人影,月影。岁月悠悠,波光明灭,泡沫聚散,唯有你依然如旧。
同学们,我们吵过,闹过,可一根无形的线已经把我们捆到一起,梦总会醒来,香味总会分散,我们终究要离开,我会把这最珍贵的感情,藏在我心灵的最深处。
我会永远记得这的一草一木,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