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初中是我们青春年华的释放,是一幅画作中色彩最艳丽的地方,我们——一群尚年幼的、带着稚气的孩子,肆无忌惮的站在这一方孕育着希望的圣土上。
毫无疑问,初中是我们最绚丽的年华。女孩子的初中是紫色的带着紫罗兰的芳香;男孩子的初中是蓝色的,如大海奔腾在胸膛。我们眼里的初中,是秋季;大人眼里的初中,是早春。但可以肯定的是,初中是属于激情和力量的,初中是属于豪放与飞翔的,初中是属于努力和成长的。
但是初中是一条河,一座山,一片荆棘和一片浩瀚的海洋。少年们就那么注视着它,心中,都怀着一种神秘的想往。一个,两个……一个个少年终于勇敢地走上前去。我们在一路上都沉默着,珊瑚礁在脚下闪着光。一个少年掉了下去,又一个,却再也不能爬上来。其余的人,有能力的伸出援手,没能力的只有匆匆离去。但我们,走到最后笑到最后的我们,终究是赢家。
初中就是这样一个既危险又吸引人的地方,而我们的生活,依旧欢乐。初中,将是我们有力的双翅,带我们展翅翱翔。所以,对于这段危险可是不可或缺的日子,我认可,我肯定,我服从,我欢迎,我适应,我拥有,我胜利,我飞扬。最后,我会把这一段属于金色的日子,埋在心底最温柔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