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的自己演讲稿600字 致青春的自己演讲稿600字初二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人生如戏,高潮便是青春。
青春令人流恋,也令人困脑。它向征着奋斗、拼薄、不败。
青春令人留恋,也令人困脑。它向征着奋斗,拼薄,不败。
青春给予我们快乐、与同学相处,感受友谊。与父母知心,感受亲情。与老师沟通交流,感受老师对我们的无限期望。
这奋斗,在天空,鸟儿们竟相飞翔,在广阔的蓝天之间,自由翱翔。与它的伙伴们,相互追赶,不愿落后,累了,便在树梢枝头停歇,望着远处,片刻便扑动着双翅向前赶去。这奋斗,在大地,小草顽强地生长着,俗话说:“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即使是在冬天,即使有冬风无情地吹拂它们怒力生长着,不畏艰难与恶劣的环境,与同伴互竟互生。这奋斗是青春,这顽强,是生机,在倒乱倒之后,仅一时,便又生长了起来。这奋斗,在操场,有同学们赛跑的热烈,在这儿困奋斗而洒下了汗水,坚持不懈,顽强薄拼的矫健身影,成了操场上的一景。跳远,跳绳,长跑,是他们的目标,向目标努力,拼薄。这是青春。而这奋斗,又在教室中,同学们埋头伏身苦学的坐影,是青春正在奋斗的旋律,对他们来说,学习似乎从没有尽头,时而劳累,便抬头看看他人奋斗的身影,这便是自己缓解疲劳的动力。
唯有坚持,方有胜者。面对青春,更多的是不同以往的更加艰难的考验与挑战。这磨练了自身,也磨练了意志。前进的路上,多了绊脚,也多了垫脚石。克服了他们,也就在无行之中磨练了自己。青春重在一念间的选择,这种选择,决走了心态,从而也就决定了成败。
青春给予我们的是美好的,同时也赋予了我们选择未来的机会。等待我的将是那整装待发的活力与蓬勃,奋斗造就了更完美的青春,没有被奋斗的汗水洗礼过的青春是不圆满的,没有燃烧过激情的人生是饱含缺陷的。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