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今天,能有机会代表我们xx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在这里发言,我深感荣幸。当我站在这里,看见各位亲爱的导师,看见与我朝夕相处的同学,我思绪万千,也感慨万千。我想用两个词来概括我此时此刻的心情:感动和感恩。为此,请允许我代表xx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向辛勤培育我们的医院领导和导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光阴荏苒,流水匆匆。岁月淘走了光阴,淘走了我们的青春,却淘不走我们在三院里所留下的美好记忆。忘不了导师对我们的谆谆教诲。忘不了我们在实验室的点点滴滴。忘不了研究生沙龙上的百花齐放、争芳斗妍。当然,我们更忘不了夏日的阳光点燃火热的激情,30年院庆,三院再次焕发出前所未有的勃勃生机。在三院,我们开始了人生的一段重要旅程,现即将结束。送走了春花,又迎来了秋实。因为有梦,所以心会悸动。因为有爱,所以前行的路上不会孤独。
我们感动着我们成长在三院里的每一天,虽然苦乐并存,虽然忧喜交加,但正是它们奏响了我生命的交响乐。这里留下了我们成长中的点点滴滴,点点滴滴里渗透着我们寻找光亮的勇气,勇气下藏着我们一颗孜孜追求的心。
春华秋实,四季更替。在我们这三年的成长道路上,医院的领导、导师更是对我们情深义重,传知识之道,授医学仁术。是你们原谅了我们的懵懂无知,是你们宽容了我们的任性而为,也同样是你们,为了我们的成长进步而早生华发!今天,我们身披研究生服,破茧成蝶,怀寸草之心,表感恩之情,在此,请允许我提议,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向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风筝无论飞多远,无论飞再高,它始终也离不开天空,离不开线。如果我们研究生是只风筝,那么我想说,三院就是拥抱我们的天空。我们的导师就是牵引我们飞翔的线。
如果说三年是一个轮回,在这个轮回,我们蜕变了许多,也睿智了许多。在这个轮回里,我们经历了许多,也历练了许多。在这个轮回,我们感动了许多,也感恩了许多。一段旅程即将结束,新的旅途即将开始,我们会在三院坚实的肩膀上展翅飞翔,在导师们智慧的目光下一路兼程、高歌远航!
最后,再次感谢给予我们知识、赋予我们品格的三院,感谢给予我们关怀的领导,感谢给予我们启迪的恩师!祝三院,明天更加美好!祝导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亲爱的同学,前程似锦!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