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校仍执行夏季作息时间,国庆放假后会改为秋季作息时间,我们会在更改前提前通知家长。一年级的上课时间请家长们做好记录:上午8:00——11:30,下午2:00——3:20,(下午放学时间在写字天天练开课后略有推迟,如遇学生打扫卫生或教师个别辅导作业时间会略有推迟,请家长耐心等待。)
为了孩子的安全,请接送孩子的家长不要来得过早或过迟,入校时间不要提前20分钟以上(早上7:40后进校,中午1:40后进校),避免孩子过早到校疯闹产生安全隐患。为了孩子的健康和学校周边环境的整洁,请家长提前在家或早餐店解决孩子的早餐问题,不要在校门周边的小摊贩购买早餐。家长和学生更不能在校门和围墙周围吃早点,随手扔塑料袋和方便碗,这是很不文明的行为。
另外,接送孩子的家长一律不得进入学校(如有特殊事情请与班主任电话联系),放学时请在校门口北侧的指定地点等候(校门北面的开放式围墙上挂有班牌,家长对应等候即可)。家长的车辆也不要在校门附近停放,避免造成交通拥堵。这样可以把更宽的道路留给孩子,便于学生养成排路队的习惯,让学生养成文明有序的校门行为习惯。
二、给孩子准备必要的学习用具,创设好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