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使孩子们学习起来轻松,学习起来快乐,使他们爱学习,乐于学习。同时,借此机会由我向家长们介绍入学后的相关要求,并希望家长们能积极配合我们学校工作,加强家长和学校之间的联系,让孩子们能尽快适应小学的学习与生活。
一年级是人生的重要学习阶段,许多行为习惯的养成,都是从现在开始的。所以一年级学生的正确辅导非常重要,这需要家长和老师共同的努力。“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人才培育是个长期的过程,为了孩子们能持续的发展,我希望各位家长能配合学校做好以下几件事情:
一、了解学校作息时间,遵守学校校门管理制度。
现在我校仍执行夏季作息时间,国庆放假后会改为秋季作息时间,我们会在更改前提前通知家长。一年级的上课时间请家长们做好记录:上午8:00——11:30,下午2:00——3:20,(下午放学时间在写字天天练开课后略有推迟,如遇学生打扫卫生或教师个别辅导作业时间会略有推迟,请家长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