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就针对我们这两周的教学谈了这么多,以后有什么问题,我欢迎各位家长电话和我联系!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哥哥、姐姐: 你们好!
我是一年的肖松阳。今天,我站在这里代表一年级发言,我很高兴。首先我要欢迎我们班新来的同学。因为,我们已经成为一名光荣的小学生了。鸟儿为我们歌唱,花儿对我们点头,爷爷奶奶,爸爸妈妈,都在为我们祝福。
展开稚嫩的翅膀,我们一起生活在施琅学校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们这些小苗将会在这里茁壮成长。老师们,哥哥姐姐们,我们一定会像勤劳的小蜜蜂一样,爱学习,爱劳动;也会像大雁一样,与小朋友团结友爱;更会像啄木鸟一样,啄掉自己身上的坏习惯;我们还要像小雄鹰一样,练就一身真本领,飞向更高更远的蓝天。我们还要努力学习,将来用自己的双手为祖国描绘出更灿烂的图卷。请大家相信我们,我们会用实际行动保证:我们都是最棒的!今天我们以施琅学校为荣,明天施琅学校以我们为荣。
让我们张开双手拥抱明天,我们爱同学,我们爱老师,我们爱施琅学校,我们爱祖国!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