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经历了春天,才能领略到百花的芳香,只有体验过同窗的情谊,才能懂得生活的美妙。我们欢聚一堂,抚今追昔,我们举杯同庆,放歌舒怀。为同学之情地久天长,我们无悔!
青山在,人未老,同学情正浓;岁月增,水长流,情怀依旧深。
相聚是短暂而又愉快的,在充满激情的聚会之后,互道珍重,又要各奔东西了,之后又将是长长的别离,但友情的芬芳会给我们平淡的生活增添一缕和煦的阳光。
数十年聚散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走上社会,方知校园生活的美好;经过洗礼,才知道惟有同学友情的可贵。美好的中学时光,恰似流光溢彩的画卷,烙在我们记忆的深处。
往事如烟,温馨如昨,相聚使我们重温起那一同走过的日子,回忆起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历久弥新,永不褪色!
同学是一生一世的情缘,同学相聚并非展示仕途得意生意兴隆的舞台,而在描绘经历了风雨沧桑的那道彩虹,重温那充满梦想的花样年华,叙说那份纯真的师生友谊,分享成功的喜悦,安抚受伤的心灵,把散落天涯的珍珠重新串成美丽的项链。
时光荏冉,岁月如歌,回首同学生涯,我们不仅收获了学业,更收获了友谊!回顾那青春燃烧的岁月,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亲切!同桌的笑声记忆犹新,老师的教诲至今难忘!回首风风雨雨,有太多的感言,有太多的追忆。如今的我们,已为人夫,为人妻,为人父,为人母。步入社会,成家立业后,才知道青春的可贵。
祝福同学,祝福老师,永远健康快乐!一帆风顺!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不知不觉中校园一别已有三十多个年头了,世间有这么一种情感,虽然不能时时相聚,但却能一见如故,这就是同窗之情。
忘不了三十多年前那个七月流火的日子,依稀还记得那个告别的晚会,依稀还记得宿舍楼前那些整装待发的行李,还有那分别时的拥抱和泪水,带着年轻的梦想,带着和同离别的伤感挥别了学校,踏上了社会,谁知这一挥就是三十多载。
记忆似乎停留在了过去的时光中,那种青春和朝气又一次的来临,我们不得不承认这个社会有点情比纸薄,人与人之间的交往越来越功利化,但今天的老同学聚会不会掺杂任何一丝利益。
我的朋友们,我们要暂时分别了;“珍重珍重”的话,我也不再说了。在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铸造几颗小晨星;虽然没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兴。
你能否送我一块手帕让我心上飘起一片帆。
动身的时刻到了,让我们走吧!不必惋惜,也无需告别,纵使歌声渐渐地沉寂下去,我们的心也会永远地跳荡不息。
如果我能,我愿将心底的一切都揉进今日的分别。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让我们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胜过一切话别!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
面对着岁月摆下的筵席,我们相互微笑殷勤地劝酒,仿佛所有没说的爱恋与不舍,都收藏在语句的背后。因为我们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没有比手中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终于你要走了,说是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去,去读一本关于很远很远的书。我并不惊讶,因为你本该如此。
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终于不能够。我知道人世间难得的是友情,但更宝贵的却是自由。
你终于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来,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来,你把我们共同浇灌的希望也留了下来。今后只要我想起你,我的岁月就会永远地鲜艳,永远地芳菲。
我们不得不分离,轻声地说声再见,心里保存着感激,感谢你曾给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谊。
挥手告别,扬帆远航。别不了的,是你抛出的那根友谊的缆绳,无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一声汽笛,跌落在旷野;无限的惆怅与孤独,在别离的那一刻,一齐涌上心头。
我们匆匆告别,走向各自的远方,没有言语,更没有眼泪,只有永恒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发出深沉的共鸣。
别离,是有点难舍,但不怅然;是有点遗憾,但不悲观。因为我们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认识你是我的欢乐,离开你是我的痛苦。对于即将的离别,支持着我的是对于重逢的期盼。
岁月如歌,演绎了我们七彩的人生,沧桑如梦,霎那间铸就了永恒。从前的从前,身影的身影,仿佛有仿佛,依稀有依稀,忆昔有忆昔。可是,可是,白发掩不住真情,褶皱挡不住笑意。我为岁月如水哭,为沧桑巨变哭,更为不变的真情为不变的笑意哭。
十三国庆七天怎么过才完满?其实答案实在简单——用眼球饱览美景,洗涤烦躁;和家人好好温存,保鲜亲情;跟自己对话,沉思与恬静中重新出发。大多时候我们习惯马不停蹄地,去别处寻找美好。其实美好也近在眼前。和朋友相聚,和爸妈吃饭,简单也是良辰美景。
张张笑脸,款款深情,唠不完的话题,平静不下来的心。在激动激情中想不到哭,在感恩感动中想不到哭,在喜悦快乐中想不到哭。如今,又各个奔向天涯海角,回到自己的现实,我却偏偏要为她哭,为相识,为相聚,更为今生今世的缘,为沧桑不变的心,为千丝万缕的情。
有太多事情要做:期待和朋友相聚,拿着相机奔跑,大口吃肉,看通宵电影…去赴一年之约,春天夏天转眼变秋天,再等下个年头…今年北京的秋看不了了,美食也搁浅了。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事情—把你变成越来越棒的乖宝宝。人生忽的变丰富起来又多了一个身份然而我的信念不变。
生活的意义是有一群彼此照应的朋友。在相聚的时候,大笑;在分开的时候,挂念;在别人面前,有彼此才知道的典故和笑话;在无聊的时候,可以找到发微博的人。即使有一天终究要散落天涯。可是曾经,生命交汇过;光芒万丈过;为彼此的委屈伤心过;在悲伤的时候,忍住伤心,灿烂的微笑。
同学聚会绝非是简单的吃喝玩乐,她是需要用心去策划和组织,因为这是一种情感,是一种需要维护的情感,人生并不是拥有很多年,年,年。难得相见,每一次都值得我们好好珍惜!同学聚会最终是要留给大家珍贵的,美好的回忆空间。回忆的时候只有感动,只有憧憬,而没有一丝遗憾。
半夜两点的街头,几颗年轻的心!小摊的座位顾客换了一波又一波,就我们这桌从十一点多坐到了两点,聊不完的天,说不完的话,断不了的笑声!恨相聚的时间太短暂,一觉醒来大家又要各奔前程!这就是成长!所以,我珍惜每次与朋友相聚的机会,管它明天是要上班或者早起,都不重要!朋友相聚最重要。
同学的情谊,同学的笑脸,一段段往事。还是那个校园的花草砖墙,还是那间教室的桌凳门窗……依稀仿佛的日夜晨昏酿了一壶陈年的酒。你冷了的时候咪上一口,可以给你去去寒。你热了的时候咪上一口,可以为你解解暑。你受伤的时候咪上一口,可以给你暖暖心。你高兴地时候咪上一口,可以为你助助兴。
同学聚会是一次再聚首,是对往昔友谊的巩固和加深,这一种情感脱离于身份地位,经济背景。聚会现场,我们依旧是同学,眼中流露出依旧是当年相见时的兴奋和惊喜!同学聚会遵循着公平,公开,尊重,绿色的原则,让大家在融洽的气氛中相约交流,纪念相聚,典藏回忆,并为明天合作共创新局面,这里惟有美好回忆。
十月一长假结束了,几年之中我第一次关机这么久,从一个像老婆婆一样的医生回到了江湖,仗义豪情,朋友相聚,轻松自在,好戏总有落幕时,准备好行装准备回去做医婆婆,照顾那些在痛苦中挣扎的孩子们,世上的上帝就是自己,你想做仁慈的上帝那你就是受万民爱戴的上帝,你想做万民唾弃的魔鬼你就是魔鬼。
同学们团聚在一起,记忆深处寻觅着熟悉的快乐的感觉,曾经在校园里的一切渐渐清晰。勾起回忆的是我们共室听课专注的感觉,一起并肩行走说笑的神情,运动场上追逐的身影,点点滴滴的回忆,露出欢颜的微笑。记得言传身教老师的容貌,依稀记得校园里高大挺拔的白杨树给了我们多少凉爽期待的回忆,落叶年年一层层,送走了多少欢聚的同学们。
话少的同学并不是老成持重,而是因为经历平淡且混得不好。大家谈论的新潮名词或根本不懂,或掌握不熟练。怕说错了出丑,便索性不开牙。
你是崖畔青松,有风雨就有怒号;你是深山流水,有不平就有歌吟。你的正直善良纯朴和刚毅,在我心灵的铁板上迸出耀眼的火花。
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过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载,却一生难以忘怀。你是我记忆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颗明星。
忧他人之忧,乐他人之乐,你那善良热忱无私的品性,永远铭刻在我心怀。
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灯。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内心就感到充实。迈开坚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标吧!
我们也期盼再次的同学聚会,相信不会很遥远吧!祝我们的师生情谊长存,身体安康,笑口常开,事业有成!
你生就的一种娴雅的气质和诱人的魅力,使得你在认识你的人们的心里永久存在。你像那山间的百合,独自荣枯,无以为憾。盛开时不矜夸,衰谢时不悔恨。清雅留芳,归入永恒的春天。
你的天赋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劳去助燃,它一定会变成熊熊烈火,放出无比的光和热来。
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们暂时分手,满载着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时?将在那丰收的时候!
让我们迈开双腿,去洒行汗水,去踏一路雷声!校门外,有的是鲜花簇拥的前程!
当你孤独时,风儿就是我的歌声,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当你骄傲时,雨点就是我的警钟,愿它能使你获得永恒的谦逊。
同你心胸相比,一座高山只是一方界碑,一堆雪浪只是一块碎玉,一弯新月只是一个耳坠,万树鲜花只是一朵蓓蕾。你的心胸无比宽广……
你留给我的,是美丽的记忆。你使是怀念少年时的纯真和友谊。当我捧起记忆中的佳酿想请你喝时,却先醉了自己。
我们曾是并肩的两棵小树,我们曾是二重唱的两个声部,我们曾是张课桌上的学友。当我们挥手告别的时候,请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以你的自信,以你的开朗,以你的毅力,还有一个和你同行的人为你祝福,你一定能够驶向理想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