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再写出自己的特色就更好了。
从你彬彬有礼的话语中可以看出你是个有礼貌的好孩子;从你积极肯学的学习态度上,我知道你是个有上进心的好学生。其实你反应能力不错,只要勤补基础,多思多问,成绩是可以提高的,就看你愿不愿意付出努力。不过你不太喜欢表现自己,其实你各方面能力都很强,希望你今后在课上多发言,多参加集体的活动,向同学们展示你的能力、锻炼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
诚实、热情,尊敬师长,关心集体,学习自觉是你最突出的优点。担任班长的你更是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组织各种活动,决心把班集体建设的更好,对工作认真负责的劲真让人佩服。学习上,你有很强的自觉性,成绩也基本稳定,如果你能讲究方法,多学多问,做得稳中有进就更好了。本学期,在学习上进步很大,新的一年里,希望你坚持不懈、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从你彬彬有礼的话语中可以看出你是个有礼貌的好孩子;从你积极肯学的学习态度上,我知道你是个有上进心的好学生。一开学老师就发现你的作业干净又整齐,你的字清秀又漂亮,看你的作业真是一种享受。班集体的事你时刻放在心上,是个很热情的孩子。你兴趣广泛,爱好多样,老师希望你以后能发挥你的特长,为班集体多做贡献!希望继续努力,不断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学生。
你是个文静懂事的女孩,踏实、稳重、有礼貌;班集体的事你时刻放在心上,是个很热情的孩子。对待学习态度端正,上课能够专心听讲,课下能够认真完成作业。其实,以你的基础,以你的勤奋,你的学习应能进一步提高,这关键便在于你什么时候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多一份勤奋,多一份刻苦,持之以恒地努力下去,你会取得更好成绩!
从你彬彬有礼的话语中可以看出你是个有礼貌的好孩子;从你积极肯学的学习态度上,我知道你是个有上进心的好学生。做事踏实、认真,为人忠厚、老实,是你最突出的优点。你基础不弱,理解能力也挺好,只要用心学习,成绩很快会提高。可当我看到你上课又走神时,又多了一声叹息。希望你今后能专心听讲,大胆发问,踏踏实实,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
做事踏实、认真,为人忠厚、老实,是你最突出的优点。关心班集体,热爱劳动,总会不声不响的为集体做好事。你基础不弱,理解能力也挺好,只要用心学习,认真完成作业,发现错误就立刻改正,成绩一定很快会提高。不过老师希望你今后能够更好的在同学面前表现自己,上课多发言,多参加一些班里的活动,让大家看看你的实力!
那天刚见到你就知道你一定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女孩,果然在课上你积极举手发言,思维敏捷,课下你又能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只要遇到问题你就会打破沙锅问到底非弄明白不可。是个出色的小主持人,语文课上独特的发言,阅读课上丰富的知识介绍,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的一年里,希望你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从你彬彬有礼的话语中可以看出你是个有礼貌的好孩子;从你积极肯学的学习态度上,我知道你是个有上进心的好学生。一个学期来,你有了很大进步,就因为你认真,那么,就继续认真下去吧。在生活中你又能尊敬师长,与大家和睦相处,对于集体的利益更是时时放在心上,真让人感动。不过你不太喜欢表现自己,其实你各方面能力都很强,希望你今后在课上多发言,多参加集体的活动,向同学们展示你的能力!
你是一个性格开朗、活泼,十分可爱的女孩,课上你专心听讲,积极回答问题,做题也很快,课下你认真完成作业。班集体的事你时刻放在心上,是个很热情的孩子。在学习上,你积极肯学,领悟力较强。不过,粗心、马虎,阻碍了你的进步。老师希望你今后能够与同学和睦相处,在学习上多用点心,争取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你是一个文静的女孩,平时沉默寡言,但是在课上老师却能发现你专注的神情,感受到你对知识的渴望。课上你认真听讲,课下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大家都喜欢和你在一起。对待学习态度端正,上课能够专心听讲,课下能够认真完成作业。本学期,你在学习上进步很大。任何成绩的取得,都要付出艰苦的劳动,只要有恒心,肯学,肯改,相信你在学习和纪律上一定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你是一个性格开朗、活泼,十分爱笑的男孩,无论课上还是课下你总是笑着面对一切。对于班里的事情,不论大小你总是抢着干,集体的荣誉你时时放在心上。但好动爱说,做事不求精是你前进道路上急需清除的障碍。其实你反应能力不错,只要勤补基础,多思多问,成绩是可以提高的,就看你愿不愿意付出努力。多一份勤奋,多一份刻苦,持之以恒地努力下去,你会取得好成绩。
做事踏实、认真,为人忠厚、老实,是你最突出的优点。对待班集体的事情热心,喜欢帮助同学。聪明的你对待学习态度端正,能够认真按时的完成学习任务。本学期,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在纪律上,都有很大进步,这是你付努力的结果。但要想取得更好的成绩,就要博学多问,开拓思路,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你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女孩,在课上你积极举手发言,思维敏捷,课下你又能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各种活动。课上,你总是认真听讲,并能积极举手回答问题。课下你认真完成作业,及时改错,一丝不苟的对待学习。是老师最欣赏你的地方是文艺汇演中你灵活的动作、轻盈的跳跃给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业余时间你要多读书,多积累好词好句,多读、多写,提高表达能力,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
从你对老师们毕恭毕敬的话语中,可以看出你是个有教养、懂礼貌的好孩子。你是一个性格开朗、活泼,十分可爱的女孩,课上你专心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老师喜欢看你整齐的作业,喜欢你在课上高高举起的小手。你很聪明,也很灵气,你本来不应该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只可惜,你太贪玩了。新的一年里,应该端正学习的态度,按时完成作业,让学习成为一件乐事。
你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女孩,在课上你积极举手发言,思维敏捷,课下你又能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在生活中你能尊敬师长,与大家和睦相处,对于集体的利益更是时时放在心上,真让人感动。我知道,因为基础不好,你学起来真的不容易,不过学好学坏是一回事,有没有去学又是一回事,学得再少,它也是属于自己的。只要告别懒惰,相信你不会比别人差。多一份勤奋,多一份刻苦,持之以恒地努力下去,你一定会取得好成绩。
你是个懂礼貌、明事理的孩子,虽然不爱言语,却有自己的见解。你的内心与外表一样忠厚、热情。我知道你基础不好,学起来比较困难,但是你没有因此放弃,真是难得!本学期,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在纪律上,都有很大进步,这是你付努力的结果。老师非常信任你,希望你今后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你是一个性格开朗、活泼,十分可爱的女孩。你踏实肯干,每次劳动都可以看到你任劳任怨的身影。你很聪明,也很灵气,你本来不应该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只可惜,你太贪玩了。你基础不弱,理解能力也挺好,只要用心学习,成绩很快会提高。新的一年里,应该端正学习的态度,按时完成作业,让学习成为一件乐事。
你是一个小小男子汉,活泼,好动,天真,可爱,让大家那么喜欢你。你总是抢着帮老师做事,真乖哦!学习上也比较自觉、认真,上课时总是能看到你高高地举手,老师很安慰,不过在困难面前你却不够勇敢,所以你的成绩进步总不够明显,要想取得更好的成绩,就要博学多问,开拓思路,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你是一个非常漂亮和聪明的小女孩,而且待人有礼貌,还能体谅家人养育你的辛苦。我真为你惋惜,凭你的头脑,凭你的基础,你完全可以学业有成,为什么不珍惜呢?你一定也很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去回报家人和老师,但你一次次为自己的懒散找借口,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使得你没有取得应有的成绩。希望你能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取得进步。
你是一个很认真的人,你认真对待自己,认真对待别人,认真对待自己该做的事,一个学期来,你有了很大进步,就因为你认真,那么,就继续认真下去吧。在学习上很用心,课上积极大胆的发言,课下认真仔细的作业都说明这一点。出众的学习成绩让全班同学非常佩服你!你是个非常出色的孩子,在学习上你谦虚好学刻苦努力,学习成绩名列前茅。你今后的努力方向是:精益求精,扩大自己的知识面,讲究更有效的学习方法。
你是个懂礼貌、明事理的孩子,虽然不爱言语,却有自己的见解,平时总是抢着帮老师做事,在家你一定也是个懂事的乖孩子!老师很高兴,在这个学期里能看到你有明显的进步,变自觉了,变成熟了,作业也能认真、自觉地完成,你的字写得特别漂亮!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你能继续努力,取得更优秀的成绩,报答辛辛苦苦养育你的父母!
在老师眼中,你是一个很自觉的小姑娘,活泼可爱、工作认真,对于集体的利益更是时时放在心上,值日时你总是忙前忙后,大家都看到了。学习目标非常明确,也能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你很有心计,上课总是全神贯注的听讲,下课会一丝不苟的完成作业,所以你的学习成绩非常优秀。新的一年里,希望你能够和粗心“断交”,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你是一个聪明机灵的小伙子,尊师爱友,待人和气。关心班集体,热爱劳动,总会不声不响的为集体做好事。不过学习你有不足之处,热情不高,以致成绩不理想。快快改掉贪玩的毛病吧,端正学习态度,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争取更大的进步。
你是一个小小男子汉,活泼,好动,天真,可爱,让大家那么喜欢你。对于班里的事情,不论大小你总是抢着干,集体的荣誉你时时放在心上。对待学习态度端正,上课能够专心听讲,课下能够认真完成作业。和去年那个不认真完成作业的你相比,真是判若两人。大家都为你的进步而感到高兴!希望你保持这种势头,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
你是一个很老实的学生,其他方面表现很好,例如热心为班做事、团结同学、待人有礼等等,就是学习有点跟不上。老师知道,因为基础不好,你学起来真的不容易,不过学好学坏是一回事,有没有去学又是一回事,学得再少,它也是属于自己的,怎么能因此放弃呢?只要你下定决心,老师和家人都会支持你的,希望你在新学期能克服困难,取得进步。
见到老师,你总是很腼腆地打招呼,是个有礼貌的孩子,团结同学,从不主动招惹同学,每次大扫除,总能见到你忙前忙后的身影,真是个爱劳动的好孩子!在学习上,我知道由于基础不好,你学起来挺困难,可是生活中本来就有许多事是因为必须去做而不得不做,希望你能敢于面对困难,争取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