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亲友、各位来宾:
中午好!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群贤毕至,喜气满堂,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祝愿新郎x先生、新娘x小姐喜结百年秦晋。在这神圣而庄严的婚礼上,我受新郎、新娘的重托,十分荣幸的担任他俩的证婚人。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在座的各位来宾,向新郎、新娘致以最真诚、最美好的祝福!同时受二位新人的委托,向莅临婚典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新郎才华出众、为人和善、诚实忠厚,新娘美丽端庄、知书达理、温柔体贴,他们从相识、相知到相爱、相守,今天终成正果,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借此机会,我作为xxxx,也向两位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新婚之后,希望你们要孝敬父母,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二是希望你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互敬互爱,互谅互让,共同创造美好的幸福生活。
三是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新婚之喜为契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刻苦钻研,努力工作,相互支持,以出色的业绩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愿意和大家一起见证,在今后的日子里,你们都会用一生的爱去保护对方、呵护对方,在人生的旅途中永远心心相印,我也愿意和大家一起见证,在未来的岁月里,看到你们白头偕老,美满幸福!最后,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再次对x先生和x小姐的幸福结合,表示最真诚的祝贺!祝新婚快乐,百年好合,永远幸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