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经典的婚礼致辞
大家好,首先我要感谢大家来参加我和爱人的结婚典礼,见证这美好的时刻!我很高兴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了。此时此刻,我想告诉全世界的人:“我今天结婚了。”借此机会,我要感谢我的父母为我提供了20多年的教育,我们将来一定会孝顺你的。我还要感谢我的岳父母养育了这样一个优秀的女儿,请放心把她交给我,我不会辜负你的信任,给她带来幸福的生活。此外,我还要感谢我所有的家人和朋友多年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最后,我要感谢我的妻子,感谢你陪我走了这么远的路,愿意嫁给我,今天在每个人面前,我承诺永远爱你,成为你生命的支柱。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下面大家就好好享用晚餐和饮料吧!谢谢!
经典的婚礼致辞3
尊敬的各位来宾们:
大家中午好!今天作为x的伴郎我非常的荣幸,作为他俩的好友,我见证了他们从相识到相恋直到现在,今天他们将结为夫妻,我从心底里由衷的为他们感到高兴!
结婚就是幸福和责任的开始,希望你们两人婚后能够好好的将这份幸福,还有爱更好的延续下去,直到海枯石烂、白发苍苍、牙齿掉光!今天在座的每一位宾客,都带着一颗真诚的心来为你们做见证,祝福你们新婚快乐,早生贵子!最后让我们一起举杯祝愿这对新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