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我和我老婆某某结婚的大日子,首先,我要感谢所有到场的嘉宾,谢谢你们可以在百忙之中抽出空来参加我的婚礼,对此,我想大家表示我最诚挚的谢意。
其次,我要感谢一下我的岳父岳母,感谢一下我的父母,因为有你们,才有现在的我们,有了现在的我们,才能步入这个婚姻的殿堂,再次,我感谢四位老人的养育之恩。今后,我们一定会孝顺四位老人,常回家看看。
最后,我要感谢的是我的领导,都说婚姻和家庭同等重要,是人生中最为重要的两件东西,我和我的妻子在事业上有这么大的发展,自然也离不开各位领导的提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