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尊敬的来宾,亲朋好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新娘)
首先非常感谢在场来宾在繁忙的季节里抽空来参加我与新郎婚礼。在此我代表全家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
今天,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因为今天空气中充满了喜悦、甜蜜、感动。同时今天也是我永生难忘的日子,它将会是我一辈子最珍贵的回忆。其实我能够感受今天的幸福,首先要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任劳任怨的栽培我。同时也要感谢我的丈夫,这些年来他一直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对我不离不弃。再次我还要感谢公司领导在事业上给我的帮助。最后非常感谢我的闺蜜,风里雨里都有你们,非常感谢!
请在场的来宾为我们的婚礼做一个见证,婚后的我们一定会恩爱如初,打造一片甜蜜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