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亲朋好友:
非常欢迎大家今天来参加我和婚礼晚宴。今天来的都是我和实实在在的亲戚朋友,你们见证了我和各自的过去,见证了我们的相识,相互了解,直到今天的相濡以沫。我要特别感谢大家在生活和事业上对我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特别感谢我们的父母,要知父母恩,怀里抱儿孙,不管我们人生顺与不顺,你们都一直陪在我们身边,七十多岁的高龄,还要为我们操心!也要感谢孩子们,谢谢你们对我们的理解和支持,才让我们无牵无挂!老话讲:少来夫妻老来伴,我和认识虽然不到一年,但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接触了解,我觉得她对亲戚朋友热情,为人处世大方,办事大气,干净利落,孝敬长辈,关心孩子,懂得理解人,体贴人,赢得了老人,孩子,朋友们的一致认可,是一个值得我珍惜,应该在一起生活的好女人!
俗话说,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修的共枕眠,我们都经历了过去几十年的风风雨雨,尝过人生的酸甜苦辣,所以,今天请我们双方的亲戚朋友们都放心,我会和倍加珍惜我们的这段感情,也会共同经营好我们以后漫长的生活,相互理解,相互扶持,相互关心,白头到老。我们也衷心的祝福大家家庭幸福,生活美满,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