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官:
您好!
我在训练中出现了迟到,这是我第一次出现迟到现象,我希望教官可以对我从轻发落。我没有将军训的态度摆放端正这是我的错误,我会谨记这次的教训好好地在之后的训练中将每一个项目都练好。
我晓得教官对于训练都是非常严格的,这一次我出现迟到的情况,我必须要对自己这次的行为负责,我有好好对这次的事件进行反思。我知道都是因为自己没有将军训摆放在正确的位置上,还一度以为这仅仅是我们进入大学的一到小小的门槛,只要随便参与下就好。于是我才没有一个紧迫感,甚至在看到他人向着训练场冲刺的时候,也还是慢悠悠的行走着,这才最终导致了我的迟到。现在想来我在整个训练期间的状态就是不对的,更是没有将整个军训生活都放在正确的位置上。
我接受教官的处罚时,我就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较为深刻的反省,我知道我会出现这一次的错误全是我个人的原因,我相信经历过这次的事情之后,我会对自己有更多的反省,并且我可以将自己完全地投入到训练中,更会在训练中收获到我真正需要的东西。教官当时对我的责骂,我也是完全记着的,我觉得教官说得非常对,我现在就没有管理好自己的行为,那之后我更是没有办法管理好自己,更没有办法管理好家庭。就这一次的错误,就可以反映出我非常多的问题吗,所以我需要成长的地方真的是非常多的。我必须要抓紧这个时间的每分每秒来对自己进行提高,现在十分重要的就是要在军训中好好参与训练,好好感受军训带来的精髓,更是要重新塑造一个超棒的自己。
其实我还是挺感谢自己出现这样的错误,这一点让我又更多的认识了自己,更是明白了自己还需要成长的地方,我想这也就是军训磨炼人的地方吧,让我可以从各种这样的错误中,感悟到人生的真谛,使我能够得到更多的进步。自然教官对我说的那些教诲更是我人生的指路明灯,可以使我在日后的生活中更加有方向的前进,更让我知道哪些是可以做,哪些是不能做,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
由于我在训练中的迟到,让教官失望了,我向您保证之后绝对是不可能出现这种情况,我会将教官讲的话都记在心里,并时刻用来规整自己的行为,如此之后,我定是可以成为更好、更棒的我,我会以更加正确的态度来面对并完成接下来的军训,让教官不再因为我而生气、忧愁。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