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检讨书500字
尊敬的老师:
我因为军训的时候迟到耽误了同学们正常的训练时间,扰乱了战友们正常的学习生活,我感到非常后悔,之前的我会犯这种错误,完全是因为不认真,不明确自己的学习任务,思想认识还未到位,一时的错误,它令我懊悔不已!但是这个处罚给我敲响了警钟,我幡然醒悟,理解到无规矩不成方圆,犯了错误就要受到处罚,所以处罚下达以后,我没有怨天尤人,而是潜心从自己身上找错误,查不足,经过一段时间深刻的反醒,我对自己犯的错误感到后悔莫及。
我没有一点悲伤的接受了《xx》的处罚—————反省一天,这一天我明确了自己错误,在静静的思考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的行为是不对的!
思想上,我重新检讨自己,坚持从认识上,从观念上转变,要求上进,关心集体,关心他人,多和优秀同学接触,交流。
纪律上,现在我一定要比以前要有了很大改变,现在的我对自己的言行,始终保持严格的约束,不但能遵守校规校纪,更加懂得了身为一名学生哪些事可以做的,哪些是不可以做的。
学习上,我可以不避困难,自始至终为掌握更多知识,使自己的素质全面得到提升。
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
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但我深深明的到: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做错事的时候,重要的是自己犯了错误后如何改过自身,所以此后,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
我深刻的知道,如果作为一名军人,一名战士,是不能有这样的行为的,虽然迟到对于我们学生来说很平常,但是对于在军营里的学生来说就是太不寻常了,如果现在国家需要你去维护国家安定,你却迟到了,那不是一句对不起,一份检查所能解决的事,是关乎到举国上下的安危的事。
这次迟到让我感到很惭愧,不过我请参加陪训的老师和教官监督我,我保证不会有下次,我会记住这次的失误,不再发生类似的事!
今天我迟到了,在这里我要向教官道歉,要向全班同学道歉,在以后的几天里我回改正错误努力,积极地配合教官的训练,争取汇操得到好的名次。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