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官:
您好!
很抱歉,我这次因为个人纪律的不重视,在xx的行为上违反了一名学生该遵守的校纪校规,给我们团队的名誉带来了影响,我真的感到十分抱歉!
我很惭愧,作为一名军训生,作为一名“军人”,纪律是您教导我们的第一件事情!从第一天军训开始,您就一直在向我们叮嘱着“必须遵守纪律,必须听从命令!”如今,您的教导还犹如在耳,但我的思想和行为却没有正确的接受这份信息,在如今犯下这样的错误,我真的感到无比的惭愧。
放眼学校军训的队伍,整整齐齐的队伍望过去,为什么他们能不犯下错误?为什么他们能听从教官的教导?我想了很久,才意识到这并不是别人比我多了什么,而是我在思想上缺少了对纪律的重视,增加了对自我的重视!
过去在家庭里我们就总是受尽万般宠爱,总是将自己看的很重。但如今,来到学校,来到了就是为了改掉我们这个坏习惯的军训当中,我还是没能认识自己的错误。以为自己可以犯下错误,以为这样的错误不会有什么问题。这些错误的思想,都是来自于我的这种自大,是因为我对自己定位的错误,才导致我犯下了这样的问题!
如今,经过您的批评和处罚,我的思想也彻底冷静了下来。我意识到自己是一名学生,是一名在军训中训练自己的学生!我和别人并没有什么不同,我们学生必须遵守纪律,必须学会管理好自己!这样才能保持校园的秩序,才能让我们在校园中安心的学习知识!
如今反思下来,我真的感到很惭愧。我并不是故意犯下这个错误的,但这确实是因为我的思想和行为造成的影响。我感到很抱歉。并且,在这之后,我也会认真的改进自己,要求自己,让自己能正确的面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并认真的改进自己。
今后,我定会认真的管理自己,改正自己的错误思想习惯,努力在军训中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成为一名遵纪守则的合格高中生。今后,我再也不会违反校规,一定好好学习,成为一名出色的学生!
此次给您和大家带来这样的影响真的很对不起,还望您能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我定不会让您失望。还望您在军训中严格训练我!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