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由于实在是觉得军训太难了,我没有参加今天的军训,而是直接逃掉了,待在宿舍休息玩游戏,真的不应该,我这么薄弱的意志力,这么容易放弃的性格,更是应该好好的训练,让我的毅力得到锻炼,而不是轻易的逃训。
今天起床,我实在是不想起来去军训,同学也和我说了,会受到惩罚的,毕竟到时候教官会列队报数,可是我还是觉得不想,同学也没有再劝了,结果真的教官就发现了我没去,后来老师来到宿舍叫我,我才到操场来参加军训,我的逃训也是让教官很生气,严厉的惩罚了我站军姿,而我本来就很难坚持,可是在教官的严厉眼神和命令下,我居然还坚持下来了,比起其他同学一天的训练,我更多了,可是我却没有倒下,而是坚持下来了,虽然是害怕教官,但是我的坚持却是给我早上的放弃行为狠狠的打脸了,明明我是可以坚持下来的,为什么就要逃训呢。
其实也是我思想没有彻底的转变过来,觉得能逃一时就是一时,以后的惩罚再说,觉得教官也不会怎么惩罚我。可是我的想法却是严重的错误的,经过反省我明白,我不能放松,军训本来就是一种很好可以锻炼我们毅力的课,我更是要训练好,更是要认真的学习。
而且军训也是可以培养我们坚持的行为,让我们的体质变得更好,以后也是有更多的精力用在学习上面的,况且军训是大学的第一堂课,更是要有一个好的开始,不能逃训。经过教官的惩罚,我也明白其实我是可以坚持的,只是没有教官的监督我就有些意志不坚定了,我以后一定不能再逃训了,一定要好好的跟同学们跟教官做好军训的项目,争取自己坚持把军训做好,不再拖集体的后腿,同时也是不能让教官丢脸,教官辛辛苦苦的训练我们也是为了我们好,如果我们还做不好,而且还让教官被其他的教官嘲笑,那么就更不好了。
以后我一定要把军训当成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重视好,坚持下去,不能再逃训了,也请教官监督我的军训行为。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