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检讨书500字
尊敬的教官:
您好!
我已深刻的检讨自己在军训期间与教官吵架,出口成脏的恶劣行为,回想了一下自己的这个错误行为,我真的懊悔不已,我作为一名参训的学生,怎么能对教练做出这么不敬的行为呢?我当时与教官吵架的时候,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都怪我心智还不够成熟,容易冲动,作为参训的学生,就是一名军人的身份,要一切的行动都服从上级的指挥安排,不能做出违反军队纪律的事情。
今天的军训,教练在教我们如何踢正步,一个动作一个动作耐心地在教我们,我却一直在教练教动作的过程中打乱他的思绪,总是在挑战教官的耐心,提出种种的要求让教练不开心。其实现在仔细想想,在训练场上参加训练的人,个个都很累,可是他们都不会想我这样乱发脾气,他们能一直坚持着继续听从教练的话,为什么我就会出现如此不良的行为呢?我也应该向其他同学一样尊重教练,来到训练场上,就要做好准备,准备好经历磨练,不管再苦再累都可以毫无怨言,因为这是军训,不是一场游戏。
我知道其实是我脾气不好,性子急,因为觉得非常的疲乏就脾气特别的暴躁,就把心中的憋着的一股气撒在了教官身上,才导致教官也开始对我没了耐心,当众教育我,我们就这样吵了起来。如今,经过自我反省,我知道自己有多么的幼稚,所以,深感懊悔,并对自己这次恶劣的行为做出改正的决心。
我会好好的再回寝休息的时候深读《军训纪律条列》,让自己可以提高对军训纪律的认知,知道在军训期间哪些是我不该做的事情,我要履行遵守这些条列。我必须要向教官郑重地、诚恳的鞠躬道歉,为我这次与您吵架的行为表达我的歉意,向您做出我的保证,我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所以,教练你肯定不会跟我计较的,对吧,您会原谅我的。
我知道我这次出现这样恶劣的行为,是我太容易冲动,沉不住气,做事一点都不谦虚谨慎。作为一名高中生了,已经不是一个年幼无知的小孩了,做事凡事还是要沉稳一点,不能毛毛躁躁,容易动气,克制不住自己的脾气。所以,我要改掉自己的这一毛病,既然意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就要将其改正,不能一错再错下去。在今后的军训日子里,我会努力地压抑住自己内心的不适与暴躁,一步一步将自己的这个坏毛病纠正过来。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