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检讨书500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军训是应该锻炼我们身体,让我们去学到东西的,但是我的作风却是比较的懒散,不但是迟到,还经常的不听教官的,自己这种态度也是影响了其他的同学,导致整个集体都是不够努力也是比其他的班级差了好多,在此我也是要为自己作风问题来检讨,今后不能再这样懒散了,要认真军训,虽然辛苦但是也是能在军训中收获很多的。
其实这个作风问题,也是自己一直没有在假期的状态里走出来,而且虽然教官对我们严厉但是我觉得反正又不是在部队,再怎么严格也是不能拿我怎么样,最多说说我,惩罚一下那样,而且自己也是在训练之中没有按照要求去做好,军姿的时候也是会动,会搽汗,踢正步的时候也是不那么的整齐,有些自暴自弃的感觉,当然也是自己不喜欢教官的严格,以及自己觉得军训没有太多的意思,那么热的天,也是一种煎熬,不想坚持下去,这种状态也是让我变得更为懒散了,同时也是影响了其他的同学,最后教官也是对于我们班级感到失望都不是很想带我们了,老师和我谈过话,但是我也是没有改,军训也是过去了挺多天的,这次再来和我谈话,我也是慢慢的理解老师的苦心。
军训其实还是有很大的意义,也是真的能锻炼我们的,既然来到了学校,有这个项目那么还是要做好,可能我不是那么的理解,但是这都是为了我们好才做的,并不是找我的一个茬,况且其他的班级同学都是可以做到的,那么自己做不到,就很不应该了,老师和我聊了很久,我也是把自己的想法和老师说了,沟通之中,我也是有了更多的理解,的确是自己的不对,太过于懒散也是会变成一个习惯,让自己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没有精神,更是对自己的学习没有任何的好处。老师,错误我也是意识到了,而且我的行为也是影响了整个班级也是让大家觉得军训不想去做了,其实是我的问题,我也是应该改变,更是要去以身作则的做好,来作出表率,只有我去改了,那么我们才能真的班级有改变。
此次我的作风问题,我也是很抱歉,给班级带来了这么不好的影响,让其他同学也是受到惩罚,让大家的训练结果都是一团糟,我以后不会了,也是在此刻开始认真的来对待,从而真的在军训中有收获。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