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检讨书500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上午军训的时候,我没有来,也没有跟您或者教官请假,对不起。我在反省之后,已经知道错了,我这样的行为,在部队当中,是会受到很严重的惩罚的。我这样的行为,算得上是逃兵的行为。虽然学校的军训没有真正的部队当中那么的严格,但我也应该在军训的这段时间把自己当做一个真正的军人看待,严格遵守规章制度。
在军训期间,我应该把自己带入到军人的角色当中去,遵守规章制度。在军训的时候,迟到都是很严重的事情,会连累跟我一个排的同学一起受罚,更别说我旷训的行为了,只会让我们整个排受到更严厉的批评,更严重的处罚。我知道军训的规矩是很严格的,但我还是做出了旷训这样的行为,实在是很不应该了。军训可以说是我们进入大学之后上的第一堂课,我旷训的行为,也算得上是一种逃课的行为。我作为学生,就应该要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在我做出这件事情之前,我已经预料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但我还是任性妄为的做了,这说明我没有把军训的规章制度放在眼里,没有责任心。
军训是很累的,没有一个人会觉得不累,但是大家都能够坚持,只有我当了逃兵。军训的目的就是为了锻炼我们的毅力,让我们学会坚持,同时锻炼我们的身体。所以虽然很累,但是也不会让我们累到动不了,咬咬牙还是可以坚持下去的。我早上的时候其实已经起床了,但是我想了很久,还是没有去训练。我就是吃不了苦,所以用这种方式来逃避军训。
但是这种办法是错误的,因为我虽然逃过了今天上午的军训,但是我之后的训练强度只会更大,因为这是对我的惩罚。我这样的行为,也对其他的同学造成了不好的影响,我自己也需要在全体同学面前进行检讨。我现在也知道了我不应该这样做,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就要能吃苦。现在我连军训的这点苦都吃不了,那我以后工作了也会吃不了工作的苦。没有什么工作是轻松的,如果吃不了苦的话只能成为一个一事无成的人,这样的话我这么多年的书就白读了。
我已经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检讨,我也知道自己这次犯的错有多么的严重了,我保证我之后绝对不会再做这样的事了。我一定认真对待每天的军训,不会再做旷训这样的事情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