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举行xx中学 xx 届学生毕业典礼。
首先,我代表学校向顺利完成初中学业的同学 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同学们的成长倾注了热情和智慧的 所有班主任、任课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预祝同学们 在即将到来的中考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人生 梦想!
六月,离别的日子如期而至,却感觉如此匆匆。此时此刻,相聚于此,面临别离,感慨万千,歌,从心底唱起!
赞美的歌从心底唱起,献给伟大的祖国和时代!初中三年,国家强盛伴随同学们的成长。就在大家紧张进行中考的几天里,中国自主研制的“蛟龙号”载人潜水器潜入地球最深的马里亚纳海沟,神舟九号载人宇宙飞船成功飞天,与天宫一号完美对接。蛟龙入海,神九升天,彰显的是祖国的强大,民族的复兴。难忘祖国诞辰六十周年庆典,向世界展示了盛世中华的完美篇章,令人惊叹;国民经济一骑绝尘快速向前,在世界gdp竞速赛上跃居第二、上海世博、广州亚运……我们每个人的成长都不可避免地深深刻上了时代的烙印。
奋进的歌从心底唱起,献给可爱的自己!三年前,芒果飘香的初夏,你们迈进梦寐以求的南实校园,今天,男孩已成为潇洒少年,女孩变得亭亭玉立。三年,你们流过眼泪,却伴着欢笑,你们踏着荆棘,却嗅得万里花香。你们一定不会忘记激荡起美好记忆的青春细节:为磨砺意志的军训流过的汗水,为凝聚集体力量的团队活动流下的泪水,为激情四溢的体艺节而疯狂的尖叫,为展示风采的校园开放日而自豪的欢呼,为首届器乐节800位同学合奏的欢歌,参加佛山中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展现了南实人的风采,个人风采大赛展示了个性魅力,英语节为登上世界舞台储力,班级篮球赛碰撞着力量与合作……个性与青春飞扬,激情与梦想并存,你们是南实“六个一”工程的排头兵,为南实翻开素质教育的新篇章!我在心底为同学们唱赞歌!回首昨天,那青春的日子郁郁葱葱、满满的感动、无限的欢欣,如今,我们的青春也要散场。今天的你们,站在时间的交汇点上,希望同学们能怀有“少年心志当拿云”的心气,勇敢地面对未来的竞争和挑战,施展自己的才干,实现自身的价值,今天我以南实为荣,明天,南实以我为荣!希望你们常常关注学校的网站,做学校微博的粉丝,对南实的爱一如既往!
感恩的歌从心底唱起,献给可敬的母校!你们在成长,母校在强大。一路征程,有爱相伴。你们有幸经历了南实十周年校庆的华丽盛典,见证了母校从奇迹走向经典,分享了母校多少荣光与赞誉。南实这个响亮的名字,承载的博大的精神将成为你们一生的财富。愿你们怀着南实人的精神去成就人生的辉煌!
感恩的歌从心底唱起,还要献给可亲的老师和父母!人生成长旅途中,他们为你们的成长倾注了无数的心血和智慧,我们要向他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
亲爱的同学们,今天,你们毕业了,我心中的那份不舍真的是无法用语言表达,千言万语道不尽一声珍重。亲爱的孩子们,你们就要离开朝夕相处了三年的南实了,我们不想说再见却无法不再见,我们不想说分别却不能不分别。三年了,看着你们长高长大,变帅变靓,我的歌从心底唱起,那是欣慰的歌,自豪的歌,祝福的歌!
同学们,你们是南实的骄傲,今后不管你们在哪里学习,到哪个岗位工作,你们永远都是南实的学子,我会永远在心底祝福你们,为你而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