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上好!
仲夏的夜正徐徐降临,此时的我们欢聚在流光溢彩的明诚堂,为10届电气学子举行盛大的毕业晚会——“那些灿烂的日子”!
曾记否,四年前你们怀揣梦想走进了西南交大、走进了电气大家庭,开始了你们最重要的人生驿站——大学;曾记否,四年来大学生涯弹指一挥间,那些曾经阳光灿烂的日子和风花雪夜,早已凝结成你们今日的学业辉煌!
此时此刻,请让我们记住:
记住图书馆,知识的象牙塔给你们披上了金身,智慧之门接纳了你们;
最需要记住的是:交大——你们的母校、电气——你们的家、老师——你们的引路人!
10届电气学子们:四年来你们见证了电气系的发展,你们四年的精彩、四年的奋斗已融入到了电气系发展的历史轨迹,电气系感谢你们,电气系将永远铭记你们!
七绝:四年绝恋书山径,觅取春秋凤愿生。摘下佛光裁锦梦,伴君征战蹑鹏程。
长相思:山情浓,水情浓,风雨峨眉入梦中,象牙塔绕虹。 日长空,月长空,挥洒豪情漫宇穹,鸿鹄山万重。
如果说四年前遇见你们是一个美丽的意外,那么若干年后遇见你们必将是一个幸福的未来!
10届电气学子们——中国高速铁路未来的领军人物、主宰着,再次衷心地祝愿你们:面对未来,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