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一位老师都是伟大的,每一位老师都是无私的,在寒冷的冬天,在炎热的夏季,老师的身影一直都在我们身板,用他们的汗水哺育一个个美丽的花朵。
老师最值得我们的敬重,在我们学习的时候老师一直都是非常伟大的,每一天都在坚守着自己的岗位。
我们应当感谢老师是老师在给我们教授知识,给我们传递文化,教导我们努力学习,交到我们明辨是非。
老师是默默无闻的,在我们休息的时候好老师还在灯光下批改作业,还在工作,当我们睡着的是时候,我们依然会能够看到老师守候的背影,一次次,一天天,老师从来都没有一次离开我们身边总是默默的付出,用自己的方式付出,无论黑天白夜,总是忙碌的身影,总是努力的付出。
在我们做错事的时候老师,会给我们开导,会指引我们找到正确的到来,重新回到正确的轨迹,在我们生病的时候老师也不会说什么,只会以自己的行动来证明,亲自为我们卖药带我们看医生,在这其中的付出一点都不计较,不在乎,这是我们的老师。
老师有时候是严肃的,他用严肃的面庞来,来掩饰自己对我们的关心,用严肃来工作,每一次我们学习不认真的时候老师就会严肃的望着我们,监督我们学习,看到老师严肃的面孔我们紧张我们害怕,其实老师只是希望我们努力。
在讲台上用严肃的表情上课,用严肃的态度工作,时刻牢记字的使命,时刻不忘我们这些学生,努力的为我们付出。
老师的伟大深深感动着我们,打动了我们幼小的心灵,我们在老师的呵护下成长,在老师的关心下学习。只要我们有需要老师帮助的老师总是第一个来到我们身边,帮助我们。
感恩是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的,感恩老师因为老师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老师用自己的时间用自己的生命给我们带来希望的烛光,照亮我们的人生道路。
没有老师的教导,就没有我们的成长进步,文明的传递需要老师的付出,老师给予的帮助也是一次次汗水的洒落,老师伟大而沉默,老师高尚而无私,这是我们老师,感谢老师给我们的付出。
一句感谢一次感恩道不尽我们对老师的感激,老师对我们的帮助,太多了,感谢老师给我们帮助,感谢老师无私的付出,更感谢老师给我们指明了前方的道路。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