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师生、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我县老年大学建校五周年。我谨代表老年大学历届任课教师,向莅临我校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深深的敬意!
__县老年大学在县委政府的重视和亲切关怀下,在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在学校领导开拓进取和求真务实,教师爱岗敬业和勤奋耕耘,历届班委会成员踏实工作和广大学员刻苦努力下,取得了丰硕成果。如今老年大学这个百花园里春意盎然,充满了勃勃生机。
五年来,__县老年大学坚持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按照“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欢度晚年”的办学宗旨,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学习先进经验,拓展办学思路,坚持教学为中心,教师为主导,学员为主体,从实际出发,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学校领导严以律己,率先垂范,身体力行,恪尽职守;授课教师无私奉献,为人师表,严谨治学,尽职尽责;班委学员朝气蓬勃,团结奋进,尊师守纪,勤奋学习。老年大学以自己的工作实绩和办学效益,赢得了社会的信任和认可。
抚今追昔,心潮激荡。作为教师,能够荣幸受聘于老年大学任教,感到无上光荣和无比自豪。是她,把我们这支老、中青结合的教师队伍,紧紧地凝聚在一起,为广大老同志求知、求健、求乐服务;是她,给我们提供了充分展示自己才艺的舞台;是她,为每一位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提供了一次又一次实现自身价值的良好机会!五年,弹指一挥间。回首往事,我们无怨无悔,因为我们选择的是老年教育这一光荣而神圣的事业,选择的是无私的奉献!作为学员,大学梦晚圆,喜地欢天;在老年大学里,领导和师生之间,教师与学员之间,学员与学员之间,和睦相处,亲密无间,充满团结与友爱,关心与帮助,宽容与谅解,欢乐与和谐,真可谓不是亲人胜似亲人。老年大学不仅是老年人学习的校园,也是老年人的温馨乐园,更是老年人的精神家园。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回忆往昔,峥嵘岁月,令人欢欣鼓舞;展望未来,豪情满怀,催人图强奋进。“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我们将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勤奋工作,使老年大学越办越好。衷心祝愿我县老年大学蒸蒸日上,兴旺发达,再创辉煌!衷心祝福老年大学的新老朋友学有所获,青春永驻,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