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来自高三年级十五班,担任班长一职。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充满生机、欣欣向荣的季节里,我有幸得到了这个机会,参加市级三好学生的评选。在此,我要感谢校领导和老师们对我的辛勤培育,感谢同学们对我的大力支持。
升入高中以来,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自己,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作为班长,我尽职尽责认真完成老师交给我的每一项工作,热情地为同学们服务,得到了老师的好评、大家的认可。在学习上,我勤奋刻苦,成绩优异,在班里名列前茅。在生活中,我稳重乐观、诚实守信、乐于助人、勤俭朴素。在班级里,我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主动帮助同学,与同学共同进步,努力在各个方面成为同学们的表率。
老师曾教诲我们说:“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而我则一直在准备,如今,高考临近,我正在全力以赴的去面对,然而支持我一路走来的是“梦想”是“坚持”是“永不放弃”。
梦想是一座高山,引领着有志者去攀登;梦想是一盏灯,给黑暗者照亮前进的方向。有了梦想,生命才更有意义,有了梦想,人生才丰富多彩,然而梦想的成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人生总是面临着困难和挫折,平时毫无思绪的难题和考试的失意都没让我放弃,我相信只要我用执着的心去追求,用辛勤的汗水去浇灌,心中的梦想就会开花结果。
“有志者事竟成”。凡事贵在坚持。我每天都在尝试着去总结去发现去探索知识与知识之间的联系,去尝试去寻找快捷的解题方法,正所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长此以往,获益匪浅,也正因这样,我的成绩进步显著,一直在班位列前茅。
三年的时光,转瞬即逝。我从高一到高三,一步一个脚印,稳扎实打地走过来,我用激情与汗水创造了三载花样年华,我希望在高考考场上用灵感和智慧见证我的一次金榜题名。同样的,我也希望,今天大家给我更大的支持和鼓励,我一定不负众望,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美好的明天!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