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发言稿2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是崔智杰,我非常想竞选班长,因为是初次竞选班长,我的心情既激动,又自豪。
我以前有一些小毛病,比如我有时上课会做一些小动作,经常多嘴,老师讲课我经常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导致我的成绩一路下滑,从原来的九十分以上变成了八十来分,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把那些坏毛病统统改掉。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团结其他干部和值日生,让我们班做的“静”、“净”两点,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不会让我们班级扣分,每周都能流动红旗,最终获得五星班级的称号。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好让好学生和学习有困难的同学坐在一起,让差生变成好学生,我会好好学习,努力变成更好的学生。
当老师批评学生时,学生的心理会产生一些阴影,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成为老师和学生沟通的桥梁,让学生的心理不会遭受阴影。
要是我落选了,就证明我还有缺点,我也不会放弃,下届再选好好努力把你珍贵的一票投给我吧,请给我一个机会。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