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是忙碌的,更是光荣和伟大的!因为有着两个神圣伟大的节日:劳动节和母亲节,所以我们要爱劳动,会感恩!
1、尊敬老师,听老师的要求;尊重老师的劳动,专心听课,认真完成作业。
2、体贴父母,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3、关心班级、学校。勤于劳作,爱护劳动成果,不塌草坪,不乱刻画,做到垃圾入箱,自己不乱扔,看见捡起来。
4、爱生活,爱自己身边人,多给同学以包容和帮助,用心去感受美好。
同学们,努力!加油!为我们成为劳动小模范、感恩小天使加油!努力!
另外请同学们对三月份评选的四德少年,四月份推出的校园之星和正在成为劳动小模范和感恩小天使的学生认真履行责任,严格要求自己。同学们请一起行动,相互给力,让已经成为和正在成为好少年的学生更出色!更突出!让我们的学校因你而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