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记得我吗?我就是那个调皮大王代文杰。啊!老师,从顽皮大王到三好学生,您在我身上花费了多少精力和心血呀!老师,您就是我心底深处最尊敬和感恩的人。
我敬爱的老师,那时候的我笔迹歪歪扭扭。是您一笔一笔地教我写字,“一撇一捺”。您的声音清脆悦耳,直到今天我依然记得您说的“离本子一尺远,离笔尖一寸远,离桌面一拳远。”老师,您的叮嘱将陪伴我走进中学,迈入大学。
我敬爱的老师,那时候的我胆小害羞,上课从不主动举手。是您亲切地叫着我的名字,抚摸着我的头,用关切的眼神鼓励我,让我鼓足了勇气,战胜了内心的怯弱。老师,您的鼓励将永远激励我,每当遇到困难我总能以自信去攻克人生道路上一个又一个的难关。
我敬爱的老师,从小我都不喜欢运动。上体育课时我总是躲在教室里看书,是您教导我“‘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们不仅要成绩好,还要身体棒,这样才能做国家的栋梁。”您不但严格要求我,甚至还身体力行,带着我跑步、打球……操场上洒下了我们共同的汗水,球场上留下了我们大声的喊叫,终于我成了一个健康的青涩少年。
我敬爱的老师,那时候的我常常丢三落四,是个粗心大意的毛孩子。一会儿落了笔,一会儿忘了本子。是您不厌其烦地提醒我,甚至打电话到家一次又一次地嘱咐。是您的耐心帮助我改掉了粗心大意和毛躁的坏习惯,养成了出门前检查书包的好习惯,这让我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受益匪浅。
幸福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