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是一种缘分,陪伴你是一份幸福。如果你想念,我就会来到你身边,如果你愿意,我就会一生为你守侯。
恋爱,在感情上,当你想征服对方的时候,实际上已经在一定程度上被对方征服了。首先是对方对你的吸引,然后才是你征服对方的欲望。
女人家十有八九都是心里有一分爱表面上就流露两分。
要是给不了我爱的人幸福,我一辈子不结婚,我会给她一辈子幸福的,如果我给不了,我不会娶她,我会让另外的,比我更好的人娶她。我会给你一辈子的幸福的,相信我!
在原谅与绝望之间游荡,唯一的感觉是伤!伤!伤!
我想米莱爱陆涛一样的爱着你,你却想陆涛爱米莱一样的爱着她!
心,微微颤,隐隐疼。无法掌控的美丽与萧条,亦如人生,亦如爱情,一路洒过阳光飘过风飘过雨笼过霜,全是无法预知的生命礼赞。
我们可以设想无数个开始,却只能接受一种结局;我们可以装饰起点,却无法改变终点。终究要以伤感与不舍谢幕。
因爲是情人節的邂逅,所以更加珍惜。
有些爱,永远经受的住时间的考验
有句话说的很好,当我为你流泪的时候,因为我还深爱着你。如果有一天,我不再为你流泪了,因为我心伤了,也慢慢学会了放弃。为什么你说出那句话的时候,我没有心痛。也许,我们不是同一路上的人,各自有各自的幸福天下,没有放不下的东西,伤心了自然会放下。后来,连心痛也失去了知觉。
是你还是我忘记了当初最真的承诺。
友情是我们内心的砝码,总能调节我们心中的平衡。随着时间的洗刷,友情会被冲淡,但我们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我们要把握现在的友情,勇敢的去面对。这也许对一生都会有很大的影响,在人生中,有几个力量一起共同奋斗,成功的曙光也许会早一点到来。
离开之后,我想你不要忘记一件事:不要忘记想念我。想念我的时候,不要忘记我也在想念你。
我喜欢抽完的烟掉进水里的感觉,就好像所有热情瞬间熄灭。
我想打开心灵的窗扇搜寻太阳,窗外孕育着小草,树苗如此健壮,那不是它们的坚韧是什么?并不是每个人都一定要有别人期待的成功好知识,有自己的特长兴趣,就去奋斗!朋友,请相信:风雨过后是彩虹,春天来到有绿地,让我们的生活变成五彩缤纷的世界!
不属于自己又何必拼了命的去在乎。
对於人类漫长得乏味的生命来说,和一个人的相遇到离别,只不过是个细小的瞬间。到头来,回过去,什麽也没有发生过。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渔船孤灯寒风彻骨冰冷不及你言语半分。
年轻的时候会想要谈很多次恋爱,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终于领悟到爱一个人,就算用一辈子的时间,还是会嫌不够。慢慢地去了解这个人,体谅这个人,直到爱上为止,是需要有非常宽大的胸襟才行。
当现实折过来严丝合缝地贴在我们长期的梦想上时,它盖住了梦想,与它混为一体,如同两个同样的图形重叠起来合而为一一样。(《追忆似水年华》)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那颗漂流的心,撞上了一块礁石,变得支离破碎。那个缥缈的誓言,已随着一阵清风,悠然不见。日,已暮了。看着你远去的背影,我不禁闭上双眼。那阳光,也已不见。天地,在刹那间,变得昏暗。我睁开了眼,不远处,依然是一片灿烂。
你要是愿意,我就永远爱你,你要不愿意,我就永远相思。
我们在放弃,涂白了记忆,以为就可以伪装无邪的美丽,只能说我输了,也许是你怕了。
明知你心里没有我,也永远做不到你想要得那个,却不由自主让你看到最真实的我,掩藏住受伤的我。
当你真正去等待一个人的时候,那个人永远都不会出现
朋友就像片片拼图,结合后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如果不见了一片,就永远都不会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遗失的那重要一片。
总有一天我们会不再忧伤,因为我们已经像蝴蝶一样,完成了既定的相聚。
所谓最难忘的,就是从来不曾想起,却永远也不会忘记!
真正幸福是什么?一切时一切处,不迷惑不染污,你就幸福,你就快乐;身心清净,没有忧虑牵挂烦恼妄想执着,读喜欢读的书,做喜欢做的事,一生自由自在,你想想看,这才叫真正幸福。
明知会失去自由,明知这是一生一世的合约,为了得到对方,为了令对方快乐,也甘愿作出承诺。恋爱旳一个追求不自由的过程,当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时候,就是你不爱他的时候。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心里的角落永远都有你的位置。
当你必须为—段爱情做承诺时,—切其实都已结束;当你必须为一段婚姻做承诺时,一切才刚开始。
因为我知道路的尽头总有笑容灿烂的顾小北在等我,这让我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