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次的挥汗如雨,多少次的坚持训练,只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去付出才会收获。热血在赛场沸腾,巨人在赛场升起。相信自己,就如这丰收的春季,有你的辛勤努力,定有你赢得的成功与奇迹。
泰戈尔在诗中说:天空没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飞过;艾青对朋友说: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我们共同有大海。运动员们,也许你们没有显赫的成绩,但运动场上早已留下了你们的足迹,也许你们没有奖品奖状,但所有的喝彩和加油都是属于你们的。加油!
800米决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当枪声想起,如箭的速度满载着大家的期待,前进!前进!加油!加油!不管输赢,你们都是我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 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 加油吧!让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一直回荡在我们心中!
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运动健将们,用你的实力,用你的精神,去开拓出,一片属于你的长跑天地!
不长不短的距离,需要的是全身心全程投入,自始至终你们都在拼全力此时此刻,你们处在最风光的一刻,无论第几坚持胜利的信心,只要跑下来,你们就是英雄.
一根绿绿的接力棒,连接了四一班51个同学的心,51种力量凝聚在一起。你们似一匹骏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一马当先。让你们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让渗透的衣衫,满头的汗水作为我们的见证,加油!没有昔日的胜利,怎见今日的胜利!超越自己,胜利在前方等待你们。加油!四一班!
迎面接力赛的运动员们,你们是我们四一班的骄傲,使我们四一班的榜样。洒出的汗水,犹如晶莹的雨珠,加油吧!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精彩!加油吧!四一班的运动员们。
加油!第一名就在你们的手中,用你么的实力创造一个辉煌吧!我们相信你们,我们为你们欢呼!跳跃!加油吧!
金一昀、王贝宁你们是我们四一班的运动健将,把你们热情的汗水洒在操场上,努力拼搏奋斗吧!来吧,四一班的同学们,尽情拼搏吧!来吧吗,四(1)班的同学们,尽情地为她们加油,用我们的呐喊,换取她们的拼搏精神吧!这是速度的拼搏,胜利在向你们招手和呼喊。加油!我们为你们感到骄傲。
在红白相间的跑道上,有你矫健的身影和坚定的步伐;美丽的鲜花背后有你辛勤的汗水;我们的喝彩中,有你的自信与骄傲。
拼搏者,你是生命乐章中最响的音符。在你的心中,只有不断拼搏的信念,用自己坚实的步伐去迈开人生新的旅程。
运动场上有你们的拼搏身影,面对漫漫的征途,你们没有畏惧和退缩。虽然汗水已打湿脊背,虽然疲劳已爬满全身,但你们依然奋力追赶,因为在你们心中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为班级赢得荣誉,拼搏吧,四(2)班的所有同学为你们呐喊,为你们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