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自信是一股无穷大的力量,能让你勇敢地向困难挺进;能让你走向成功;能让你在恶劣的环境中,创造奇迹……
我曾经听过一个故事,美国第16任总统“林肯”,多次面对失败,但不轻言放弃,就在他52岁的时候,登上了美国总统的宝座。
这个故事让我想起了在去年的期中考试我的努力。
在去年开学的时候,我不幸的受伤了,于是在家中养病。临近期中考试就还有两个星期了,但是这半个学期的课程我却都没有学到,我在家中很是焦急,不知该怎么办。面对考试,以往做任何事都充满自信心的我,自信顿时都化为灰烬了。那天,妈妈瞧见我失落的样子,便鼓励我说道:“宝贝儿,你平时的自信心都去哪儿了,难道这样低落的情绪能够使你取得好成绩吗?别太担心了,妈妈相信你!”听过了妈妈的鼓励,我心中顿时豁然开朗了起来,便下定决心,在剩下的时间里多多学习,能使自己在这次考试中不辜负自己。
两个星期转眼就过去了,我的病也好的差不多了,便充满了自信,背着书包考试去了。要发考卷了,其实我还是有一点点紧张感,但是,我坚信,我一定会取得一个好成绩的!
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让人不敢相信的是,一个耽误了半个学期的我,英语成绩居然在这次考试中取得了年级第一,别提我有多高兴了!
自信会使人走向成功,让我们都让自信在心头绽放一朵永不凋谢的美丽花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