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说:自信是阳光,我完全同意这个观点,阳光是万物生长的基础,但人只拥有了自信,才算一个健全的人我不知道我是否拥有过自信,但我明白,只要我自信,我就是一个美丽的人.
我似乎做过一些与自信有关的事,那些至今还在我眼前回荡,我已记不清全过程了,反正最后的结局都是完美的、好的,我得出了一个结论:拥有自信一定会成功!
那件事彻底打消了我的结论,那是在5年级的时候,不知怎么,我的英语中考了88.5分,天呀,虽说我的成绩有一些退步,但也从来没有考过这么少的分数啊,这样的分数对我来说像是一个晴天霹雳,我快要绝望了,整天沉浸在伤心中,我想起那一个结论,我心中十分自信,与平时一样吃饭、写作业、上学仿佛什么事也没有发生在期末考,我充满信心地去考了一次,竟然考了全班第一名——100分.
过了这件事,我的结论变了:有信心不一定会成功,但没有信心一定会失败,这个结论也是一直伴我到现在的人生格言,在困难时给我信心,在害怕是它给了我勇气,自信,实在是一个奇妙的东西.
自信是一根拐杖,当你找不到生活的重心时,帮你支撑心灵的大厦;自信是一盏路灯,当你在黑暗中找不到方向,为你指点道路……
是啊,千淘万路虽辛苦,吹进狂杀是到金,拥有自信,就拥有了美丽,拥有了自信……
我美丽因为我自信,以后,无论在学习中遇到多大的困难,我都会都会勇于克服,只要与自信结为朋友,他会伴着我一直走完以后的路.
我美丽,因为我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