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今天又有一批新队员加入到我们中国少年先锋队的组织里,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看着你们胸前飘动的红领巾,我为你们感到无比的幸福和自豪。我代表所有的辅导员老师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愿你们胸前的红领巾能时刻激励你们取得一个又一个进步。
在家里要做一个好孩子,关心父母、主动做家务;在学校做一名好学生,时时处处行为规范,做同学们的好榜样;在社会做一个好少年,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希望你们都能成为有修养、负责任、会学习、善求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少先队员!
少先队员们,我们每一个队员都要从现在开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红领巾增光,为我们大队添彩,让我们胸前的红领巾更红、更艳!让我们的校园因有你们的存在而变得生机勃勃、充满力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