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xx,天很荣幸能站在这里参加副队长的竞选活动。
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好每门功课,遵守校纪校规,讲文明,有礼貌,尊敬师长,孝敬父母,继续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
鲁迅曾说过这样一句话:“俯首甘为孺子牛,牛吃的是草,挤出来的是奶。它不要求得到什么,献出的却很多很多。牛的精神、品格是崇高的。我会做小黄牛,为大家排忧解难。学习中,遇到困难,我会向老师和同学们请教,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采纳好的建议。努力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同学们的好朋友。
如果我是副队长,我会不懂得问题主动请教老师、同学,如果那一位同学向我请教问题,只要我有能力,我一定会认真得对待。
如果我是副队长,我一定做好自己的任务,与同学之间零距离,在活动和学习中养成自觉性、习惯性,摆脱不良行为,树立良好风气,培育优秀品格,成为队员们真正的“家。总结好的做法,改正不足,接受同学们的监督和批评。
同学们,我认为,我能站在这里,就不是一个失败者。
请信任我,投我一票,希望每一张选票,都凝聚着同学们对我的信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