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少先队员演讲稿三分钟
大家好!
今天,能站在这里竞选东城区十佳少先队员是我的荣幸,在这里我要感谢老师们对我的辛勤栽培,还要感谢同学们对我的支持,这才让我站上了这个竞选北京市十佳少先队员的舞台。
事实证明,我无愧于少年先锋队的队员,我勤奋努力学习。在学校,我上课专心听讲,课后认真完成作业,学习成绩一直优秀,年年被学校评为“三好学生”。我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乐于助人,成为了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在家里,我孝敬父母,自己的事情总是自己做,还经常帮爸爸妈妈分担家务,为爸爸妈妈排忧解难。我的爸爸是一名医生,我也经常到我爸爸的医院去,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和我爸爸一样的xxx,救死扶伤。课余时间,课外书是我的最爱,我最喜欢我国的四大名著《三国演义》、《水浒传》、《红楼梦》、《西游记》,还有明朝著名医学家李时珍的著作《本草纲目》。读书不仅给我带来许多乐趣还增长了不少知识。我是一个喜欢挑战的人,在参加中华文化小大使的评选活动中,校级的试卷,区级的试卷和文艺表演,市级的研究报告单词大pk以及全国评选的实践报告手册,2分钟计时单词大pk,这每一项对我来说都是一次挑战,我就在这挑战中,不断成长最终成为了全国中华文化荣誉小大使。
请大家把你手中那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请记住我是—xxx也许我不是众人中最优秀的一个,但我会成为众人中最刻苦的一个争取做到最好,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