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对不起,老师,关于我在校园里的跟同学打架。我犯了一个严重的违反原则的问题。我知道,学校明确规定学生不得参加打架斗殴,我的老师也对我的这个错误感到愤怒。我也知道一个学生不应该违反学校的规章制度,而是应该努力学习。这是一项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没有做到。
现在,我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我对此深感遗憾。我的意思是,我应该把这次纪律事件当作一面镜子,对我的纪律行动要小心。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想知道羞耻和唤醒我。我将能够取得巨大的进步,纠正我这样的违纪行为,并且通过这次事件,我将努力提高我的思想意识,加强我的责任感。
今后我将遵守校园铁的纪律,严格遵守校园的各项规章制度。我想牢牢地铭刻在我的心,为这违反纪律的战斗在校园里。牢记违纪行为,争先恐后,全心全意学习各种科学文化知识。在校园里打架的第一件事就是我个人缺乏自律。其次,也是表现为不关心学生,所有的学生都是父母所生,每个人都应该受到同样的尊重。但是我因为同学气了我一会儿打他,真的不应该,也是小孩子的表现。因为我的幼稚,我为自己的违纪行为感到后悔。
我知道我应该认真审查我的行动:
首先,我对自己的脾气和个性有深刻的思考和评论。我的脾气很糟糕。我不冷静。我应该通过这次事件清楚地了解我的纪律行为,我将来肯定会纠正它。
第二,我也应该团结友爱。将来,我不能和同学们打架,而且要互相关爱和帮助。如果我的同学在其他方面有困难,我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他们。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