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这份检讨,检讨我对爱情的不专一,检讨我爱拈花惹草,检讨我对你的欺骗,检讨我自己的所作所为,把我自己不好的习惯、坏毛病都检讨一下。
我对爱情的不专一我自己原来也没有发现,在我一次次的伤害向莉以后,我才发现原来我对爱情这么的不专一,原本打算和他们都是闹着玩交朋友,可是自己不知不觉就陷进去了,我原来对她说,说我改把自己的坏习惯都改了,可我嘴上这么说可实际还是没有改,还是一次次的伤害她,让她伤心让她难过,每次他伤心难过和我说分的时候我真的好害怕,怕自己失去他,怕没有她,怎么办。
我已经习惯和他的生活了,真的没法改变,我记得她对我说习惯可以改,时间可以忘掉一切。
我还爱吃醋比如说你炫舞和别人结婚了,我的心里就好不是滋味,你和我说那是你朋友,我信但我心里就总是扳不过来,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知道这是我的小心眼,谁都应该都自己的朋友,不能说你就应该人事我一个男的,我改。还有我爱欺骗你,我做错了事,有的时候你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在那用花言巧语把你哄回来,有的时候你知道这件事我还是用花言巧语哄你,把你哄回来之后还是一次次的让你伤心,让你难过,我知道我可能现在说一些话你都不信,这都是我一手造成的,就在不久之前,你决定了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会和我在一起,可是还是被我的拈花惹草给气跑了,我知道我那时没脸在跟你说你回来吧我以后再也不骗你了。那时连我自己都感觉我说那话太假根本就没有脸再和你说原谅我,我那是真的好难过啊。那时一天天浑浑噩噩的,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那时你问我天天过的怎么样我说还行。
我自己都狠我自己了。现在我要把这些坏习惯、坏想法、坏感觉改掉!不会再让你感觉和我在一起没有安全感,真心实意、一心一意、永不后悔的去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