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老婆,首先我要向你认错,这次让你生气确实是我的不对,作为一个男人,我竟然对你发火,而且当时脾气还很倔,没有对你服软,让你更加生气了。其实那一天我也是真的没有控制好自己,所以对你生气了。我真的很抱歉,我不应该对你这样的,也不应该把自己的气发在你身上。我在这里非常真诚的对你道个歉,对不起老婆。
这两三天我一直在反省自己,我也想起了之前那个可爱的你,那个开朗爱笑的你。从我们牵手到结婚,你一直都默默承受了很多。你也一次又一次的包容我,即使我有时候没有照顾到你的感受,你仍然会选择原谅我。这么些年来,你所付出的,能让我看见的只占据着三分之一,其他三分之二都在我看不见的地方。你理解我,你照顾我,你爱我,关心我。面对你的包容和爱,我像是一个小孩一般,永远都在吸收,却从未学会回馈。如果不是这次事情,我不会知道那么多,我也不会知道你为了我到底付出了多少。这三天的反省我真的很痛苦,我辜负了你很多次的期盼,也辜负了你对我无数次的包容。我真的很后悔,也真的已经觉悟了。未来的每一天,我都会好好的对你,认真的赚钱,为我们的家,为我们的爱,筑起一个更加坚固的城堡,不再让你一个人默默承受,老婆对不起,我爱你。
老婆,很久没有看见你笑过了,我也因为工作太忙,对你的关心更少了一些。我平时又是一个不太会说话的人,是你一直相信我,支持我,理解我。所以我才会过的轻松一些。虽然你平时看起来很要强,但是我知道你内心是脆弱的,你也曾经告诉过我,你也是需要关心和照顾的,是我太愚钝,没有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我给你的爱,能让你感受到的实在太少太少了。想起当初你嫁给我的时候,我能够感受到你的坚定,也能感受到你的勇敢无畏。
这几年我确实有一些放纵了,也许是生活的压力,也许是你对我的过分包容和理解,让我有些狂妄了。我不断的忽略你的感受,有时候甚至是把一些不必要的情绪强加在你身上。写到这里,我真的很后悔,很抱歉,原来以前的我是这样的我,我也很讨厌那个自己。我没有办法对以前的日子进行改变,但是未来的每一天我一定会证明自己对你的爱,我也一定不会再辜负你对我的付出、对我的爱。老婆对不起,请你原谅我。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