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活动总结
金秋时节,为了感受重阳节传统文化的魅力。我们墨池书法协会举行了一次重阳节登敬亭山活动,为了促进社团内部合作更加默契,社员们都能积极主动投入到社团工作中,让大家都能够互相了解,彼此认识,增进友谊,为社团作出一份贡献,最重要的是为了一个共同的梦想-----为把墨池书法社创办的更加美好,需要每个社委与社员的共同努力,共创奇迹,通过此次登山活动,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我们墨池书法协会取得圆满成功。
一 思想积极,踊跃参加
二 介绍历史,了解历史
在会长的带领下,我们墨池书法协会的社委社员们来到了安徽宣城最著名的旅游景点------敬亭山,刚进大门,墨池书法协会的社委社员们在一起合影,用作纪念,导员为我们介绍敬亭山的背景由来,让我们更进一步了解敬亭山,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双塔寺,导游也为我们介绍了双塔寺的背景,一路听着导游对敬亭山的介绍,我们又来到了敬亭山最著名的景点---竹林,因为那里有玉成公主的雕像,导游详细地介绍了玉真公主与李白的爱情故事。正因为李白与玉真公主的爱情故事才使得敬亭山如此的出名。
三 开展活动,展现才艺。
为了更好的把这次登山活动举办成功,在经过一段漫漫长路的奔波后,整个队伍看起来有些懒散,经过调整,我们来到了玉真公主雕像前。在那里听着导游的介绍,社团内部也做了充分的准备,文艺节目来缓解大家疲惫不堪的心,在文艺节目和才艺展现中,每位社员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微笑,掌声不断。每个人都积极的展现自己最出色的一面,看到那英姿飒爽矫健的身躯,让我们看到了社团的发展今后会不断壮大,会因为有这些成员们的积极和主动,让社团更上一个阶梯,虽然节目不是很多,也没有那么壮观,但大家都感受到了快乐。
四 敬亭之巅,俯瞰宣城
主持人将这次节目闭幕了,会长带领我们登敬亭山的顶峰,虽然在登的过程中有点筋疲力尽,但我们仍然坚持着,最终达到了理想的彼岸----敬亭之巅,站在山顶真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墨池书法协会的各个社委在敬亭之巅还留了影,用作纪念。
通过本次登山活动,墨池书法协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但其中还有不足之处,如:社委们与社员们不主动交流,有些社员之间还不了解对方的姓名和专业,对于这些不足之处,墨池书法协会的社委们与社员们要加以改进,在以后的活动中社委们与社员们要积极主动交流。让彼此之间更加了解,增进友谊,本次登山活动我们看到社委们与社员们朝气蓬勃的精神,相信墨池书法协会的明天更加美好,“越中国,越时尚”!
二零xx年x月x日
重阳节登山活动总结(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