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野生动物倡议书
去年,我去了大连的老虎滩极地海洋动物馆。到了那里,我太高兴!看到好多没有见过的鱼,然后看的是海洋动物表演。
第一个出场的是海狮,它的本领可大了,会顶球、会倒立。第二个出场的是海豚和白鲸。白鲸可淘气了!饲养员叔叔让它唱歌,它不但不唱,而且还往饲养员叔叔身上一口一口的喷水。
我最喜欢海豚的表演。海豚一出场,观众就欢呼起来。海豚第一个表演的是跳,它们跳的时候就像一道漂亮的彩虹。第二个表演的是跳舞,它们跳舞的时候转着圈,观众们拍手叫好。海豚的最后一个表演是跳圈,它们游到圈的下边,轻松一跃,就钻过去了。观众又鼓起掌来。
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海洋馆。今天回想起来,那些小鱼呀、海豚呀、大白鲸呀还历历在目,因为它们给我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
大家一起来保护它们,尤其在这非常时期,让我们一起来保护野生动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