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野生动物倡议书
善待生命,保护野生动物。是我读了《伤鸭牵动万人心》后的感受。这看似简单,做起来却很难。《伤鸭牵动万人心》写的是:人们在小河中发现了一只中箭的野鸭,它吸引了数百人。有的人见它觅食困难,专门给它投食;有的人为他伤心落泪;有的人发起成立了救助它的组织;警察也对这件事进行调查……野鸭被送到动物园医院,成功地取出了长箭。再好心人的关心和帮助下,野鸭康复了。在人们的欢呼声中放飞。刚开始,我觉得这件是小题大作。为了一只野鸭兴师动众,值得吗?可渐渐地,我改变了想法,觉得这很值得。这件事体现了人们的爱心,相反,射箭的人是多么可耻啊!
射伤野鸭后就逃之夭夭。难道我们不应该善待、保护野生动物吗?它们也是生命呀!
现在,还有许多人在伤害我们的动物朋友。他们杀死一头大象,仅仅是为了那对象牙;他们杀死一只金丝猴,只为了那条美丽的尾巴;他们牺牲这些野生动物的生命,来换取自己的利益!
野生动物已经濒临灭绝,如果我们还不保护他们,不久之后,它们就可能永远消失了!
而那时再后悔就来不及了!
所以,从现在开始,从身边做起,善待生命,保护野生动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