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赖,往往创造出美好的境界。
人类真的太聪明了,聪明到有点可怕。人类不仅会利用自己的感情,还会利用动物的感情,利用动物对自己的信赖。
一群猎杀队在非洲大草原上看中了一头品相很好、象牙很大的大象。
但是这头大象对猎队的人一直警惕,一直躲躲藏藏。猎杀队的人为了跟大象拉好关系然后把它杀死,他们就驻扎在草原里,每天都在草原里吃在草原里睡。
是的,最后满载而归,如果不被抓,他们肯定能赚一大笔钱。但是,我想问,他们的良心真的不会痛吗?我真的很难想象那头大象被杀时的心情。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我们不能控制动物的行为,但是我们可以不买它!抵制野生动物产品!我希望人类和动物能和平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