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该玩游戏检讨书
您好,向您递交这份上课不遵守纪律玩游戏的检讨书,以反省自己上课不恪守课堂纪律的错误行为。我在电脑课上玩小游戏,起因是因为看到了网页上面有好玩的游戏链接。而我却乘着老师出门,就想偷懒不做电脑任务。
首先我要对于我上课玩小游戏做一个检讨,上课时间是我们学习各种科学文化知识的时间。是人人应该遵守纪律、努力听讲的时间,而我却严重的蔑视了上课纪律,居然看着电脑玩起了网页小游戏,而且是内容不大健康的网页小游戏。虽然老师曾经在电脑课前,三令五申地要求过不能够玩游戏,一旦发现就严厉处罚。
此刻,我对本人的上课玩游戏的错误行为感到十分的对不起。关于我上课不该有的行为,则是由于我年少任性,长期以来不断没有认识并反省自我招致了我关于教师的不尊重。在此,我为本人给教师带来的费事说一声:“十分负疚,请原谅我的任性”。回忆这次上课玩游戏的错误行为,本人客观错误在于忽视课堂纪律。首先要晓得,身为一名学生,课堂是万分严肃与严肃的中央。课前我须及时完成教师所布置的任务,而我恰恰没有做到,反而在学习的课堂上玩游戏,不仅影响自己,而且影响他人。
此次反省,我认识到上课不认真听讲是很严重的错误,它不只影响本人的学习,更会招致本人听不到教师强调的事情,为以后的学习带来不便。教师给我指正错误而本人却不服从,由于本人的一时激动而遗忘了教师的辛劳教导,我为此感到非常懊悔,再次恳请教师的原谅。我保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尽本人最大的努力矫正我的错误,上课恪守课堂纪律,尊重教师,改掉本人任性的坏缺点,端正学习态度,端正对教师的态度。
最后,我为这次给同学给教师带来的影响说声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