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这次犯下的学生xxx,很抱歉我作为一名学生却在课堂上做出了一名学生该做的事情。作为一名高中生在我这个应该做到的是好好的在的时候认真学习,在下课的时候不耻下问询问老师不懂的那些地方,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在上课的时候玩,不仅耽误自己的学习更是影响了其他同学专注上课的心态。我想我不是一个合格的高中生,如果是一个合格的高中生,是一定不会再上课的时候做出这种事情。而是在上课的时候认真的听老师讲课,学习那些自己不懂的知识,而不是像我这样·在上课的时候作于上课无关的事情。在事情之后我也进行了深刻的反省,也明白了自己这次犯下的错误有多么的严重。我的这种行为想必伤透了您的心吧,作为您精心教导的学生,我非但没有像您想的那样好好学习,反而犯下了我身为一名学生不该犯下的错误。我的这种行为不止是影响了我自己,更是伤害了孜孜不倦教导我的老师您,伤害了为了我有一个美好未来而付出着努力的父母。现在我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为自己之前犯下的错误感到深深的懊悔和自责,希望您能原谅我这一次的错误。
在今天中午的时候,我在吃完中饭之后就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但我并没有像其他同学那样自己主动的学习课程,或是在课桌上午睡,让自己在下午的课程上有一个充沛的精神,而是自己拿出手机玩起了游戏。现在想想我如果能够忍受住手机对我的诱惑或许就不会犯下这次的错误,选择午睡的话我也能够有一个更饱满的状态去面对今天下午的课程了。在我拿出手机之后我就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游戏之中,并且一玩就玩到了下午上课。当上课铃声响起的时候我却还沉迷于游戏之中,我有些想要把手机放下因为已经上课了,而且上课的时候玩手机是不被允许的,而且我也不想影响自己的学习,但是当时我实在是没有忍受住游戏的诱惑,况且游戏也到了关键的时候,所以我选择了铤而走险尽快的打完游戏在专心听课。现在想想自己怎么会做出这么愚蠢的决定呢,游戏输了可以再来,但是上课这么重要的时候怎么能错过呢。现在上课不听我得花多少时间才能够补回来,游戏能够重来人生能吗。现在我已经知道错了,恳请老师您原谅我。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