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媳妇的检讨书
您好
首先本人作为一个男子汉,就应该那出一份男子汉的气魄,凡是讲究证据,不应该擅自猜疑(狐疑),还时常犹如小偷行为般的私自登陆你的,偷看你与好友的聊天记录,更为恶劣的是居然还修改你的密码,给您带来了诸多不便。
本人在此以非常愧疚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以此反省本人擅自登陆你、擅自修改你密码以及时常不信任你的种种过错。
本人这样的猜忌、以及一些过分的行为,严重地影响了本人两的感情稳定大局,种种的不信任行为充分暴露出本人的无比小心眼,小气度的毛病。而如本人这般不信任,也给本人们今后感情的发展埋下了不稳定因素,如果不积极加以制止改正,任其发展下去,势必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这样的后果严重性甚至是本人不敢想象的,甚至是本人在夜晚梦到这样的可能性,都会伤心地流出眼泪。
执笔书写这份惹老婆生气的检讨书之前,本人经过了深刻反省,本人觉得很有必要对本人的错误做最最深刻的认识,才能在最大程度上避免错误的再发生。
非常抱歉!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