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话说在我们生活当中有太多太多动人的爱情故事,也许你也正在经历一段令人羡慕的爱情旅途,但你一定要学会珍惜。人一生的幸福莫过于是能够得到爱人如你爱他那样的一颗心,以及得到爱人时时刻刻的牵挂。大家不要忘了,爱情就像握在手中的沙子,你握越紧,失去得也就越多。
人的一生很短,无论什么值得都要牢记过去的悲伤与痛苦,时时刻刻警醒自己懂得正确地处事为人。而今天我恰恰就是没有警醒好自己,我犯错误了。
事情就是我没有接你打来的电话,这直接导致你伤心了,当我说我要工作不要打扰我的时候,我知道你应该是心碎了。从表面上看,这只是一次普通的争吵,但背后隐藏着严重的原则问题。我知道我的敷衍与怠慢,深深地伤害了你的心。我错了,请原谅我。
亲爱的宝贝、宇宙第一无敌女超人,我错了!真的是我错了。我今天忽略了你的感受,实在是我的大错误。我是大猪、大猴子、大狗,大乌龟,大怪物。我现在答应你,在以后任何时间,我绝对不会再有忽略你的情况发生了。真诚希望您能够原谅我,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计划,今后我一定要好好珍惜你。
以上心血,还望明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