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当习习的秋风在我们身边吹拂,当累累的硕果在枝头悄悄成熟,当我们又满怀希望和信心跨入了新学期的时候,第xx个教师节正踏着轻盈的步伐缓缓向我们走来。虽然,九月,没有娇艳的鲜花,没有嫩绿的杨柳,但却因为有着意蕴深刻的教师节而显得富有,让人充满期待。在此,我代表学校向辛苦耕耘、默默奉献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衷心祝愿你们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同学们,站在我们身边的每一位老师都是最可亲可敬的人,她们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地重复着呵护心灵的崇高使命,如果你是一位仔细观察的孩子,你就会发现,学校的晨曦中,保洁区上和你一道劳动的还有老师的身影;课堂上,给你鼓励的是老师那双充满期待和浓浓爱意的眼神,天气变化时,老师那一句“添衣加被”亲切的叮咛会及时在你耳旁响起,在学校里,当你身体感到不适时,贴在你额头上的总是老师那双充满母爱的手;华灯已放,巡视宿舍直至你们安然入睡才拖着疲惫的身影最后离开学校的总是老师们,为你们取得成绩而欢欣鼓舞,为你们失败而眉头紧锁也是老师们。同学们,我们的老师所做出的这一切,看似很平凡,但确是把整个心灵给了你们,体现出了一种伟大的情怀。
老师们,属于我们的节日即将来临,让我们继续发扬立足岗位、拼搏奉献、永争第一的优良传统,带领全体同学,携手并进,同心同德,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共同去弹奏xx中学发展的优美、动听、雄壮的前进乐曲,共同为我们xx中学谱写新篇章,我们也相信,xx中学的明天会因我们的辛苦耕耘而更加美好!
老师、同学们,新的学期开始了,标志着新的征程即将远航,我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愿我们的老师工作顺利,幸福安康,合家欢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