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是教师节,教师节到了。有人说:老师是天上的北斗星,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有人说:老师是清凉又清澈的山泉,我们是小树苗;有人说:老师是茂盛的树叶,用他(她)那强又有力的身躯,呵护着我们这些未来的花骨朵儿。早晨,我满怀着敬意和祝福,给敬爱的老师每人送了一束鲜花。
不,都不是,那是一种优美而动听的音韵,伏而伏起,仿佛走进音乐厅,几百名人员在演奏。
老师,您为我们付出了您的美好青春,我在此谢谢您!
老师对我们的爱是无私的,就像妈妈对我们的爱一样,伟大的、无时无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