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全世界所有小朋友们最快乐的一天。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的辅导员老师们向你们真诚的道一声:节日快乐!
今天,在这样一个特殊难忘的好日子,又有一批表现突出的同学光荣的加入了我们的少先队组织。
从此,你们的胸前便飘扬起鲜艳的红领巾
从此,你们又多了一个响亮的称谓“少先队员”;
从此,你们将肩负起“继承中国共产党的革命传统,建设现代化的社会主义强国”的历史重任!
红领巾是少先队员的标志,它代表红旗的一角,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染成的。
红领巾是神圣的,戴红领巾的队员是自豪的。少先队员朋友们,愿你们胸前的红领巾更红更艳,愿你们的雄心壮志更高更远,愿你们永远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
最后,让我们全体少先队员以最热烈的掌声对新队员的加入,表示最真挚的祝贺和最热烈的欢迎!老师相信你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遵守学校的纪律,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少先队员!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