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们好!
我,一个开朗的女孩;我,一个活泼的女孩;我,一个勤劳,善解人意的女孩;我,一个乐于助人的女孩。
记得入队的那天,高年级的大哥哥姐姐们亲自为我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我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骄傲的神气。
校园好比夜空,学生是星星,我也是一颗星星,永远闪烁着我的光芒;校园是一座大花园,学生是花朵,我也是一朵花,也永远散发着我的清香。
今天我是小学生,明天将是祖国现代化的建设者,愿我在星星火炬的引领下,扬起理想的风帆,用我的实际行动让胸前的红领巾更精彩! 来吧!如果大家相信并支持我,请给我投上那神圣又宝贵的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