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叫杨韵泽,来自三年4班,感谢老师给我这次宝贵的机会,我要竞选的是大队副队长。
学习上,是认真让我考出好成绩,是勤奋让我更加出色!我相信一句名言: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凭着这股劲儿,我在一、二年级连续两年获得思明区三好学生的光荣称号。
在班里,我是老师的小帮手,积极协助老师管理好班级和组织班级的各项活动;校里校外,我是同学们的好伙伴,经常主动、热心地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赢得大家的信任和喜爱。
如果我能当选,我将会更加努力地去做好老师的小助手,认真完成好大队交给我的每一项任务,为同学们服务,做一个称职的副大队长!
相信我,请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