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下午好!
我叫黄晓峰,今年9岁,是一名小学四年级的学生。在学校,我可算得上是品学兼优;在家里也可称谓“文明宝宝”了。我时常以一名优秀学生的标准要求自己,遵守纪律,专心学习,热爱劳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在课堂上,我聚精会神,专心听讲,积极思考,老师总能看见我举的高高的小手,做作业我更是一丝不苟,每项作业本上的字都整整齐齐,干干净净。老师给了我许多“a”呀“优秀”什么的,我可高兴了,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我的成绩总在班上名列前茅。我还特别喜欢看课外书籍,我的小书柜里装满了书,每次妈妈给我买一本新书,爸爸要问:“你那么多书,还买干吗?”我总是笑着说:“吃呗!”一本本书都让我“啃”完了,我遨游在书本的海洋里感到真快乐。
我还爱画画哩!家里的墙壁上贴了我许多作品,画夹里还收藏了不少。在彭老师的指导下,去年我画的一幅《我爱春天》的彩笔画还在黄冈市第五届“黄鹤美育节”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学习和劳动之余,我还忘不了加强体育锻炼,在学校举行的秋季运动会上,我的单项跳绳获得了很好的成绩哟!
正因为我能严格要求自己,所以每年我都被老师评为“三好学生”。去年秋季,我还被学校评为“优秀少先队员”,成绩的取得当然离不开老师的辛勤栽培,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会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