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叫王靖昀,来自四(3)班。我是一个阳光女孩,我充满朝气,活泼开朗。善良诚实,乐于助人是我的主要优点。在老师精心教育和培养下,在同学们的关心和激励下,我处处以优秀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在班级里我担任数学课代表和文娱委员,我还荣幸的成为学校的播音员,更是老师的小助手。学习上,我勤奋刻苦,上课时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课后认真细心的完成作业。
在这四年中我年年都评为了“三好学生”,在这四年中我在学校的“阳光文学社”作文比赛中也多次获奖,在这四年中我的画画作品也屡屡获奖,在这四年中电子琴也学到了七级,并参加过多次的演出。我还荣幸代表高琦小学参加了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献词,今年我还参加了安庆人民广播电台“小蜜蜂”栏目特邀嘉宾呢!……我虽然得过不少的荣誉,但是成绩只能说明过去,今后的我将一如既往更加努力,不负众望,请相信我,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