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虽然带给我们光明和礼貌,但也是最无情的,它会吞没每一个生命,制造灾难。
火灾现场谁一直在抢救?火灾现场是谁一直在救一个又一个的生命?谁不顾人身安全在火灾现场忙碌?是我们可敬可爱的消防战士。
我记得一家餐馆在半夜着火了。当人们醒来时,餐馆里正在燃烧着熊熊的大火,浓浓的黑烟从窗户里涌出。大火就像一个“恶魔”四处奔跑寻找食物,吞没了餐厅里的食物,吞没了餐厅里的桌椅。过了一会儿,“火妖”吞没了餐厅里的一切。博物馆外的人议论纷纷,摸不着头脑。慌乱中,一人急中生智,及时拨打了119。
几分钟后,消防车鸣笛飞来,停了下来,消防队员迅速下了车。从后备箱里拿出水管,接上,喷向火妖。但是一阵风吹来,火势又变大了,消防队员也不灰心。几次调整位置后,他们终于成功了。它们随风而变。在消防队员的努力下,他们冲上前去,把水枪对准了“火魔”。“火魔”最怕水,很快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他们就像伟大的英雄,降魔,驱魔!
在电视上,我看到哪里有灾难,哪里就有消防员。地震、冰灾、洪水灾害。消防队员用自己的努力挽救了无数人的生命,他们的舍己为人的精神不是为所有人!
他们有自己的家庭和孩子,但面对灾难,包括献出宝贵的生命,他们可能会绝望。
消防员在我眼里是普通人,也是普通人,但他们做的是不平凡的事。因为有这样的人,人们的生活才是那么平和快乐!我们的社会太和谐了!我们的祖国会更加完美,更加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