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感恩是我们生命中的一件小事,也是我们成长路上的一件大事。感恩看起来很渺小,只不过是宇宙众多感情中的微小一粟,但当它慢慢的发展和爆发时,我们就可以感受到,原来这颗渺小的尘埃也会有这么强大的力量。所以同学们,此次我想和大家一起感恩我们的校园,也一起感恩身边可感恩的一切!
我是一名初三的学生,站在初三这个关卡,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感触,一是恐惧,对待中考充满了恐惧,但也有另一份信心压制着这份恐惧。二是不舍,不舍离开这个温暖的校园。是这里,让我们有了成长路上的归宿和时间卡点,把我们的记忆填充起来,充满了青春的气息。但不管是对未来的恐惧还是对过去的怀念,这都是源于学校所给予我们的美好记忆,是学校培养我们,让我们有信心去面对这一次不确定的未来,让我们有了更多美好记忆充实在我们的人生之中。所以同学们,我想,如果现在让我们选择感恩一件事情,我们首先需要感恩的或许就在我们的身边,那就是我们的校园。
还记得当初我们进入校园的那一刻,充满了期待和渴望,对初中的生活也总是满怀着期待。后来的我们经历了挫折,也遇到了成功,这一切的经历都发生在这小小的校园里,我们小小的记忆胶囊也被装的满满的了。渐渐的,我们也发现自己在慢慢的改变着,我们的思想越来越成熟,我们的行为也越来越稳重,我们在长大,我们在进步。而这一切不仅是我们自己努力的结果,还有老师一直默默的付出,以及学校对于我们的培养。所以,感恩学校,从每一刻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
好好的学习,将来为祖国做更多的贡献,这是对学校的一种报答。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爱护学校的公共财产,和同学们和睦相处,这是对学校的一种感恩。不负期望,砥砺前行,在学习中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丰富学校的整体环境,这也是对学校的一种感激。我们身处于学校之中,可感恩的事情很多,但我们必须要先踏出那一步,才有可能将这份感恩慢慢的扩大,也才能真正将我们个人的价值得以体现。体现个人价值同时也是对学校的一种感恩,所以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去感恩校园、丰富校园,丰富我们自己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