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让我们由懦弱变得坚强?……是老师,是亲爱的老师!当同学们遇到挫折灰心丧气时,老师给我们有力地支持;当我们取得成功,老师与我们分享喜悦,并及时打上“骄兵必败”的预防针。
老师总是笑语盈盈,让大家充满力量。
“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人更要学会感恩,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
因为在这点滴小事的背后,包含的正是你对老师的尊重和肯定感恩。
我想,这一切的一切正是老师对我们多年来不断教育的成果,也是一种感恩,同时是我们对老师平时淳淳教导的一种最好的回报。
同学们,感恩老师从点滴做起,感恩老师从现在做起!最后我衷心地向所有老师道一句:“敬爱的老师,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祝你们永远幸福安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