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当我们懂事起,我们就进入了学校接受老师的教导,在成长中老师一直都是我们身边的守护人都是我们人生的指引者,让我们走向自己的人生彼岸。
我们学习的时候遇到困难,老师会无条件的给我们帮助,当我们生病,在家有爸妈,在学校有老师,只要老师得知我们的情况都会第一时间给我们帮助,让我们早日康复,同样当我们犯错的时候老师也如同我们爸妈一样严厉,在我们眼中老师是严厉又慈祥的一个人给了我们新的生命,同样也给了我们新的人生。
正应为有老师,才让我们有机会学习知识,才让我们健康成长,学习中老师是我们的后盾,为我们分忧解难,在生活中老师也是我们的朋友给我们关心帮助,在学校里面最值得我们爱戴感恩的人就是我们的老师,在教学上老师如同蜡烛,点燃自身化作光明,给我们光明与希望,给我们指引让我们走上正途。
人生有无数个岔路口,但是想要走好走全就需要自己的努力,就需要自己的坚持但老师的帮助不可忽视,在这其中老师占据重中之重,让我们人生有了更广阔的空间,时间如同流水岁月如同不散的光阴滴落的雨滴也是我们人生的启蒙。有老师才有现在的我们。
虽然老师没有养育我们但是却让我们知道了仁义礼智信,让我们知道知识的广博与浩瀚,让我们有了求知与有了自己的最求,我们现在的很多都是老师赋予我们的是给我们希望给我们力量的源泉。在我们心中老师也占据着重要一块,是我们成长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师恩如水润物无声,用自己的牺牲成全我们,无私而伟大,这样的老师值得我们感恩,这样的老师值得我们敬重,在我们平时生活中我们要学会去感谢老师学会感恩,在学习时听老师的话,做一个好学生,做一个听话的人,不给老师添麻烦不该老师增加负担,让老师能够专心教学,能够给我们给多的机会让我们可以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每天都完成自己的任务把学习放在心上,去做好自己的目标,少给老师添麻烦不去触犯校规,不逃课旷课,不上课睡觉,不做有害班级的事情。
做一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成为老师的骄傲这才是对老师最好的报答,让我们一起成为老师最贴心的的学生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