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
首先,我谨代表全体师生,欢迎十年级新生!欢迎你加入我们!以后我们一起生活,一起学习,一起活动,一起进步!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老师,尊重自己。
站在鲜艳的国旗下,我们迎来了教师节。在这个快乐、温暖、激动人心的日子里,我们伸出最纯洁、最温暖的心,向老师们表达我们诚挚的祝福。祝你节日快乐!
老师可能是我们生命中除了亲人,彼此相处时间最长的人,但大多数时候,他们留下的,只是一堆热切的眼神,一个鼓励的微笑,一句课堂上的善意话语,或者一个在台灯下批改作业的身影。这些都让我们觉得自己更普通的老师,是普通的老师造就了我们的未来。
谢谢——老师,让我们变得自信,能够超越自己。
谢谢——老师,让我们知道,我们可以从失败中学习,在困难中积聚力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
谢谢老师——,您带领我们走过的每一个问题,每一个发现,我们都能看到智慧在知识的海洋里闪耀。
踏遍心灵的每一个角落,踏遍心灵的每一寸,都饱含着我们对你深深的敬意。
当然,我们的祝福不应该局限于文字,而应该付诸实践。同学们,这个星期五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此,我提议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庆祝教师节,学会感恩,感谢为我们付出努力的老师们。感恩的老师不需要我们做惊天动地的大事。体现在日常生活的每一点:上课时,坚定的眼神和轻轻的点头,证明你全神贯注,专心听讲,这就是感恩;下课后在楼道里遇到老师,淡淡的笑容,温柔的挥手,甜甜的“老师好”,也是感激;知错就改,接受老师的批评教育,这也是感恩;我们积极进取,尊重老师的劳动成果,这还是感恩。当然是对老师努力的最好回报,对老师最大的解脱,对老师最好的礼物。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团结一致,共同努力,让我们的心中充满阳光,让我们的理想托起心中永远不会落下的太阳。最后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