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方与乙方系 关系,共同购买海南省海口市 号房屋壹套,现以该房屋抵押,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海口文明东 支行申请按揭贷款 万元,期限 年。因我们不能前往办理按揭手续,特委托丙方 作为我们的代理人以我们的名义办理上述按揭手续及相关事宜。 具体权限包括:1、办理按揭贷款申请,并签署相关文件;2、签订《中国银行住房借款合同》;3、办理上述合同公证手续,并同意赋予该合同强制执行效力;4、办理房产保险手续;5、办理房地产抵押登记手续;6、支付与上述事宜相关的费用和税费;7、开立银行个人结算账户;8、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及交房手续;9、缴纳有关费用,办理楼宇入住手续;10、代为办理提前还清上述房产按揭贷款手续及注销;11、领取房产证。
受托人在办理上述委托事项过程中所签署的有关文件我们均予以承认,并由我们承担法律责任。
本委托期限至上述委托事务办理完毕为止,受托人无转委托权。
委托人(甲方):
(乙方):
(签字并加盖手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