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高中生
时间飞快,一眨眼到了我盼望已久的暑假。这个暑假和别的暑假,意义不同,因为我们毕业了。在本次暑假。在本次暑假,我决定在复习小学内容预习初中知识的同时我还要放松放松。
这不,补习班中举行了一次活动———去北海玩。我有点激动,但同时我也很紧张。我知道是因为这个暑假终于可以出去玩儿了;我紧张是因为我根本不会游泳怎么到海里玩呢?我想到了一个办法———用游泳圈呗。当天我就开始准备去那玩的东西。那天人有很多,我们在车上叽叽喳喳的,老师可是费了好大劲才让我们安静下来我们在车上做着各种有趣的游戏。
终于到了北海。下车后我们吹好游泳圈,直奔大海。到了海边浪还比较大,我比较犹豫但看到其他同伴都跳下去之后,我小心翼翼地走向大海,一个浪打来,我被打进了海里,不过还好我有游泳圈,不然真的会被打下去的。下海之后我在游泳圈上,我看到他们都会游泳。我也想学,于是我模仿起他们的样子,比划几下。结果一股海浪向我扑来。我喝了几口海水,虽然吃个亏但是我证实了一个说法——海水是咸的。我觉得还是在游泳圈里,安静享受比较好。太阳快落了下来,天渐渐凉了,我出了海,换好衣服后。我在沙滩上玩耍,我和弟弟在沙发上奔跑着。突然我摔了个狗啃泥,倒霉。我立马抓起把沙子向弟弟扔去。弟弟也扔给给了我一把沙子。气死我了,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有“仇”下次再报。
这次旅行结束后。回到家后,我们津津乐道。我们着下一次的旅行。这个暑假过的真有意思。
两个月在蝉儿的鸣叫声中悄悄溜过,六十天让荷上的点水蜻蜓悠悠带走。白驹过隙般的,暑假生活已经过去了一半。回顾这期间发生的事,如海岸浪花般激起我对暑期生活的热爱,而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和家人一起爬“江北小九华”——冶父山。
朝阳灿烂,余霞为巍峨的冶父山披上了一件华丽的金装。我们背着包,沿盘曲的山路慢慢前行,一路欣赏美景,谈笑风生,好不快活。山间一派“木欣欣以向荣,泉涓涓而始流”的景色,几座古雅小亭散落山间,时而鸟儿清脆的歌唱声回荡在林木中,令我在爬山的过程中心旷神怡。
一步又一步,我觉得背上的包变得重了,呼吸有点难,我意识到我的体力不支了。赶紧找了一座小亭子歇歇脚。过了一会儿,有一位阿姨身边挎着一只大大的黑色布包,正在沿着石阶路吃力地往上爬。看得出来,她的每一步走得都不容易。我不禁心生感慨,重新背好包,又迈上了爬山的路。
太阳慢慢爬上正空,不过我们总算是到达了山顶。每个人都饥肠辘辘,琢磨着找点吃的。环顾四周时,我看见了一个似曾相识的背影:那不是刚刚挎着黑包辛苦爬山的阿姨吗?我走了过去,惊喜地发现阿姨正在卖玉米!招呼大家过来后,拿起一根香喷喷的玉米就啃。平时不爱吃的玉米竟然好吃极了,又甜又糯,让我全然忘却了爬山时的筋疲力尽。我又转头看了看阿姨,她却不急着吃玉米,而是从口袋掏出一个东西,展开来是一个黑色的大塑料袋。我正好奇呢,恰好吃完了玉米没处扔,阿姨却径直走了过了,让我把玉米棒扔进黑色袋子里。她说拿塑料袋是为了把吃完的玉米棒收集起来,不然游客没有垃圾桶扔,把这冶父山的美景都弄得不好看了。此时的我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阿姨不仅不怕苦累,而且热衷环保,心系自然啊!
阳光零零散散地洒下来,山路仍然盘曲,我和家人爬下山来,阿姨此时也下山了,我看见阿姨的背影似乎成了金色,那么高大。这是山间的一道风景线,更是我心中的一道风景线!
经过漫长的学习生活,终于让我盼到了快乐的暑假生活。
我妈为了让我这个暑假过的充实些,帮我报了一个月的补习班,虽然又要学习了但这也是为了我好。本以为这个暑假可以放松一下,可谁知道又要进入学习中了。唉!这个快乐的暑假生活要泡汤了。
虽然上补习班对于我来说不是一件好事,但是任何事都有好的一面和坏的一面,好的一面是可以跟我的表弟一起度过这个暑假;坏的一面也可想而知了,就是要上补习班。我问了一下阿姨,原来我弟和我是一个补习班的,并且是在同一个班级里的。这让我感到一丝欣慰。
我跟我弟玩的非常开心,记得有一天晚上,我感到很无聊就去惹我弟,他被我惹得不耐烦了,于是一场激烈的枕头大战开始了,我手持一个长30cm,宽15cm,厚8cm的抱枕向他的背部展开激烈的攻击,他拿着比我大1倍的抱枕进行防御,当我认为我胜利时,他给我来了一个全力一击,我倒下了,都怪我太轻视敌人,最后使敌方取得了胜利。
我表弟的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记得又一次上补习班时,我弟在和别人聊天时,无意中使出了他的必杀技:打嗝神功,顿时那个人傻了眼,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从这以后那个人就不跟我弟聊天了,甚至都不敢跟我弟说话。
暑假生活过的飞快,一下子就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在回家的时候,我恋恋不舍的看了我弟最后一眼就离开了这个让我快乐的地方。虽然时间过的很快,但是我在这生活的很开心,我决定下个暑假还要来这个快乐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