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知道学校以及寝室的纪律的,平时的我都是有遵照着来行事的,但是这一次却由于我自己的愚蠢,没有控制好自己,而使得我违背了老师对我的期望。
学校是说了一进学校就应该要将手机关机交由老师来保管,直到周末出校才能开机,但是我还是在昨天中午的时候打开手机玩了起来。我本来以为这个时间老师是要休息的,根本不会来检查,都是由于我的自以为是,才使得自己在这样的事情上犯错。当时的我正在用手机回复各种朋友发送过来的消息,老师就进入到我们寝室了,也正好的看到坐在床上玩手机的我。当时我想收手机已经晚了,所以就径直将手机上交给老师了。老师对我所有的批评,我还记在心里,我明确这些所有都是我的错误,是我没有将学校的规定用心记住,没有将我应该要做到的事情完成好,明明内心是记得老师说的话的,但是我还是未管束好自己,这样的我如何去迎接高考,如何去面对家长。
我已经是完全的知道自己有很大的错误,并且我会保证之后的我都不会再在这样的事情上犯错了。我明白自己可能在自己的自制力上存在着很大的问题,所以我想要将手机上交到老师处,请老师帮我保管,这样我就不会在不应该玩手机的时候玩手机了,更不会产生这样的想法。就这样的一次错误,我在内心中还是有很大的内疚,其实我当时就是突然间翻到手机,才那出来玩的,若是我当时没有翻到,或是我的内心在坚定一些,那一切都不可能是这个样子,那我一定能好好休息,给老师留下好的印象。
这一次的错误,让老师认为我不是一个好学生,这一点已经让我很是难受了,不过我依旧觉得自己能够将这一次的错误完全改正,让我在接下来的时光中都更好的投身于学习中。手机就每个学生的伤害都是非常大的,我们总是对手机没有太多的自制力,没有办法阻挡它的吸引力,所以为了要更好的投身学习,就真的只能将手机放于身外,不要让手机出现在学习的地方,不然总会产生较多的不好的因素。学习就是学习,任何的东西都不能够打扰,要将自己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完成好。
现目前,我就只是应该要认证对待学习,要更多的将知识点放于内心,不要试图去构思其他影响学习的事情。现在的一切行为全部是在为以后生活可以过得更加的幸福,这才是真正的奋斗的意义,不要因为一个小小的手机而毁了这一切。我之后一定会杜绝一切的手机的幻想,将心思都好好的放在学习上,不能负了老师对对我的一片苦心。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