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为再次给您添麻烦感到非常抱歉。相信此时此刻您已经知道了昨晚发生的事情了,希望我熬夜写下的这封检讨书能够消除您的一些怒意。
现在我向您简述一下当时的整个经过。昨天晚上21时45分的时候,我寝室的室友们一起下了晚自习回到了寝室。我们像往常一样静坐着闲聊了一会儿就各自忙着洗漱,洗漱完之后准备上床睡觉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室友们一个个都入睡了之后,我一个人在床上翻来覆去却怎么也睡不着,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出现这种情况。刚开始我以为可能是今天有点兴奋,于是我就试图放空脑袋,闭上眼睛,让自己什么也不想,恍惚间时间好像又过去了许久,但我仍然感到自己的意识还是非常清晰的,甚至没有一丁点困意。
想到明天还要上课,明天老师会讲新的课程内容,我心里非常慌张,觉得自己不能这样了,不然明天肯定会因精力不足而影响自己的听课状态的,我再次紧闭眼睛强迫自己睡觉,却发现睡眠是不能勉强的,越慌张,越强迫自己,反而越不容易入睡。于是我下了床,从柜子里拿出手机,像看看现在是几点了。打开手机一看,发现在床上失眠的这段时间远不如我想得那么漫长,才过了四十分钟。仍然没有睡意的我决定干脆不睡了,想着玩玩游戏试图消耗一点精力才好入睡,于是我打开手机游戏玩了起来。然而没过多久,巡检老师站在了寝室窗外,一脸严肃地看着我,为了不影响室友,我在他的示意下走出了寝室。巡检老师没收了我的手机,并且严厉地批评了我,随后教育了我一阵子便离开了。
我垂头丧气地回到了寝室,经过一阵沉思,我发现确实是自己的不对。从简单地说,在寝室里面玩手机就是违反校规校纪的行为,而且我半夜在寝室玩手机的行为很可能也会影响室友的休息,无形之中影响了他们明天的学习。
同时我的这一行为也是对自己的一种不负责任,父母愿意给我买手机是为了能够更方便地联系上我,了解我的近况,以便于排除我其他方面的忧虑,让我更好地学习,如今我却与他们的意愿背道而驰,实在是有违父母的期望。想到这里我甚是愧疚,于是连夜写下了检讨书,深刻地反思了自己的行为。
在这里我表示,我以后一定不会在寝室里面玩手机了,我也一定遵守学校的纪律,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希望老师能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