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规范劳动用工行为,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建立和谐的劳动关系,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规定,我郑重承诺:
严格遵守劳动法律法规规章,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一是依法及时与劳动者签订劳动合同,遵循平等自愿、协商一致原则订立、变更、终止劳动合同,合同内容和公司制度规定不违反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是依法及时支付劳动者工资,严格执行最低工资标准,工资以货币形式按月支付给劳动者本人,不克扣和无故拖欠劳动者工资。
三是依法及时为劳动者办理社会保险登记,按时足额为劳动者缴纳社会保险费。
四是严格遵守工作时间和休息休假规定,每周至少保证劳动者休息1日,法定节假日安排劳动者休息,因生产经营需要需延长工作时间的,依法足额支付劳动者加班工资。
五是坚决不招用不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定期对招用的未成年工进行健康检查,依法维护好女职工的合法权益。
六是严格遵守劳动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事项。
本承诺书一式两份,历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份,承诺单位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