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老师在课前就进来了,对着正在打闹的我们轻轻地说了一句:“今天,我那么早来,是要和同学们做一个游戏。”话音刚落,同学们喜出望外,立马跳回座位,静静地听着老师说出的每一个字。
游戏是我们十分熟悉的《给别人画鼻子》,规则是用老师的围巾蒙住眼睛,给一个在黑板上的“脸”画上鼻子。
游戏开始了,小朗同学首先被老师抽中了。只见他给自己戴上了围巾,拿着一支白色的粉笔慢条丝理地朝着讲台走去,每走一步都要伸出手来摸一摸,扫一扫四周,以此判断有没有到达目的地。可是,偶然间,我发现小朗在手还没有碰到讲台的情况下轻松地绕过了讲台!不出一分钟,他就走到了黑板前,轻松地拿着粉笔,在眼睛下方画上了一个圆圆的鼻子。之后便取下围巾,满脸笑意地回到了座位。望着黑板上那准确无误的鼻子,我不禁疑惑不解:难道小朗有透视眼?看看四周,大家也都一脸惊讶。
从那以后,我们再也不做骗人的事了。这堂我喜欢的课,因为这特别的意义,永远地铭刻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