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同学们在教室怎么学习吗?说起来还挺有趣呢!
在语文课上,温老师会先让我们读书,读完书就开始上课。有时候写作文,有时候讲课文,如果课文有多音字就叫我们写在下面。
在数学课上,冯老师有时候要讲评数学课本或数学黄冈,还有时候罚一些打架的人或不乖的人,还有时候奖励乖的人。我觉得数学王国里面的两个小精灵很有趣。
在音乐课上,王老师先教我们唱歌,然后就叫我们拿起小钟琴的锤子练习小钟琴,练习的过程中小钟琴铛铛铛,真有趣!
在英语课上,杨老师让我们读书,读完书学习新课,学完新课看电视,我觉得学英语的电视很有趣!
你看,在课堂中学习,是不是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