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自从学校开设了幸福课堂,同学们都十分快乐。在幸福课堂里有很多特长班,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不一样的特长班哦。
自从学校开设了幸福课堂,每到星期五下午,我都会很开心、很兴奋。当然,我的同学们也和我一样哦。
幸福课堂包含了很多特长班,有画画,舞蹈,书法,唱歌,街舞……我参加的是书法班。
书法班也就是毛笔字训练班,老师性格温和,我们都很喜欢他。他写的毛笔字别提有多棒了,我特别佩服,想成为和他一样的人,甚至超过他。第一次上书法课,老师告诉我们书法课需要准备的东西:毛笔,纸,墨盒和墨汁,还有毛毡。第二次上课的时候,老师开始教我们用毛笔写“二”字,刚开始写的时候,根本不适应毛笔那软软的笔头,写出来的字就像一条条毛毛虫在纸上爬来爬去的,逗得我哈哈大笑。后来,经过老师的指导和练习,我写的字不再像以前那样难看了。横的开头翘翘的,结尾鼓鼓的,看上去非常舒心。老师也向我投来了赞许的目光。我的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滋滋的,我越练越有兴趣。
新学期开始了,我再次和同学一起来到书法班,开始新学期的课程。书法班增添了新人,我也结识了一些新同学。经过上学期的练习,我们需要练的字更难更多了,不过也写的越来越好了。我相信,只要我坚持下去,我写的字一定可以超过老师。
我喜欢这样的幸福课堂。这样的课堂不仅有趣,而且能提高书法水平,还能充实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