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一阵清脆悦耳的音乐响起,同学们就知道下课了,丢下课本,拿上鞋套,像刚飞出笼的鸟似的,飞奔到电脑室门外,激动地乱嚷起来,甚至有的同学竟在电脑室门外跳来跳去。电脑室里的老师听到我们的吵声,生气地走出来,狠狠地训了我们一顿,那时,我们吓得腿都软了,老师说“你们先下去,到了上课再上来。”说完,老师就进了电脑室,“砰”地一声把门关了。我们这些同学听了老师的话,扫兴地下了楼。
又是一阵悦耳动听的音乐响起,我们随着音乐,带着激动、兴奋、快乐地心情来到了电脑室外,快速站好队,一排排整整齐齐地进了教室。
我坐到了座位上,小心翼翼地把主机打开,突然发现,电脑上出现了一群字母,把我吓出了一身冷汗,再看看别的同学的电脑也是这样的,我紧张的心情才稍微平静下来,电脑终于打开了,我兴奋极了,真想让老师快点下“命令”。可过了好久,老师才说“你们自己玩会儿吧!”听了老师的话,我高兴得手舞足蹈。在我换墙纸的那一刹那,电脑又出现了刚开机时的现象,这时我的心像揣了一只小兔子,“砰”、“砰”直跳,等换好了,我才松了一口气。
倦了,把它关闭了。
接着,我找了两首歌曲,刚听得正起劲的时候,那无情的下课铃就响了,打破了我高兴的心情,我非常恨它,真希望时光能够倒流,可惜时光不会倒流,我还是接受事实吧!
随着同学们的拥挤,我被挤出了电脑教室,转身朝电脑室望了望,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但脑子里还在想那些小游戏,期待着下次的电脑课能早点到来。恨不得这一生只做一件事——玩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