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第一节课,贾老师说:“下节课我要给大家一个惊喜,让你们看一件宝贝。”听老师这么说,同学们都在期盼着第二节课快点到来。
上课铃响了,一般情况下同学们都是慢悠悠的走进教室,可今天都是一窝蜂的往里挤。当贾老师走进教室,同学们都把目光集中在老师手中的黑色袋子上,黑色更是给这东西平添了一层神秘感。
当老师拿出一个绿色的盒子,盒子的正面是一幅夕阳西下的图画,山水尽有,还有一朵朵荷花,这真可谓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呀!
接下来老师让我们猜一猜盒子里到底是什么,这可激起了同学们的兴趣,一个个争先恐后的举手,有的说是我们的成长足迹,有的说是老师儿时的玩具,有的说老师为我们编得书,还有的说那是老师前几天丢掉的u盘……里面到底是什么啊?让我们拭目以待。
这时老师选了七位同学,让他们先看,首先上台看宝贝的是班长王子煊,他看后先是一愣,然后笑着走下台,一副得意样。贺雨涵看后不觉的皱了眉,好像在说:原来是它呀!马宇舒看后不觉捂住了嘴,差点笑出声来。他们不同的神态更让我们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这比刘谦的魔术还神秘。
老师终于掀开丝巾,我们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里面竟然是一面镜子。老师让我们每个人都照了一遍,才说:“你们看到了什么?”“看到了一张张笑脸。”我们异口同声的回答。
这时我才恍然大悟:老师的宝贝原来是我们呀!我想老师是爱我们的,并且对每个人的爱都是平等的。老师谢谢你,我们会更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