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花展瓣,在黄白相叠繁多的纸上映出了鲜艳。跳动的文字往往在这时被赋予的十分深刻。回忆白天熟悉声音的讲评,黑板上难点、重点的解析,一幕幕便在这夜晚风清之时清晰流露。
没有星星的夜晚,唯有一轮暗月伴我入眠。黑的深沉与压抑再也不是小时期待满天亮光的眨眼。现在的一切,都是那么自然,没有时间幻想梦境,没有时间欣赏夜景。映照一地月光便也不由自主地融合,和我们的身影一起在偌大的房间留下无人在意的美丽。
忙碌地疲惫是带着几分欣喜,也许现在的心情很难放入未来的憧憬。但一步一步,一天一天,却也渐渐靠近那等待了许久的梦。有多少努力,梦中的烟火就有多少绚丽。
也许,十六、七岁的花季、雨季对我们来说只是象征美好的词语,错过了爱遐想的年龄,跳过了那一站的新奇,淡淡以沉默回应这青春在这一时段的飞扬。其实,那漫天飞舞的花瓣雨只不过是暂时在我们的记忆里收藏,没人说过十八、九岁不可以有天真的模样,天马行空的想象。保留的风景会在风雨的洗礼下更加清晰,梦想也会随之在我们的付出与辛劳中回报最鲜艳的美丽。
等待,用言语等待,用行动等待,用拼搏等待。六月的花朵不再属于春天,是阳光的笑脸苏醒了我们的梦。 听,花开的声音。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