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温馨的画面留藏着底片把所有目光都聚成焦点友情的主角微笑的蓝天让我们一起去做那快乐的主角。”这是曾经一起唱过的歌,友情珍贵无可替代。
记得你那时说,我们就像是那甜美、冰凉的旺旺碎冰冰,你甚至还学着电视上说着;‘你一半,我一半,彼此是彼此的另一半。’那时被你逗乐了,一个劲地笑你愚昧、天真。
朋友,是在你孤单的时候陪你说话的人;
朋友,是在你伤心的时候逗你开心的人;
朋友,是在你失落的时候给你带来快乐的人;
朋友,是在你陷入黑暗的时候给你带来光明的人。
从那以后,我就已经把这份纯真、深刻的友情藏在了我的心里,藏在了那个叫“友谊”的地方。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