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人生不经过风风雨雨怎能看见希望,在面对风雨时,你又会选择什么相伴呢?是坚强,还是逃之夭夭,我就选择了坚强。
4岁那年,我被一个男孩撞倒了,摔了个四脚朝天,痛极了,我真想哇哇的大哭一场,但想到坚强,我没有掉下眼泪,而是慢慢地爬起来,一拐一拐的走向前去。
9岁那年,我的爷爷不幸去世了,全家人都悲痛欲绝,我的坚强好似一下子消失了,我不禁流泪,这时,突然传来声音:“振作起来,坚强点。”,我回头望过去,是姐姐,这时,我止住了泪水,不再泪流。
不知不觉,现在的我,最爱下围棋,一次,我到老师家里学围棋,老师让我与一位大哥哥对奕,我下着下着,发现自己围的地盘不够大哥哥多时,我又止不住泪水,我突然想起坚强,我不再流泪,脸上呈现出笑容,终于,经过我的努力,我战胜了那位大哥哥,我高兴极了,真应该感谢坚强,是它给了我信心,让我重新振作起来,不再害怕。
坚强,伴随着我的童年,让我不再逃之夭夭,坚强,它是我人生中最好的朋友,永远不会分手的好朋友。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