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没有理想的人,就像一只折翅的小鸟,再也飞不起来;而拥有理想的人,就像璀璨天空中的一颗颗闪耀明亮的星星,在这片无边无际的天空中闪闪发光。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理想,有的人想当著名的画家;有的人想当出色的作家;有的人想当伟大的科学家;有的人想当救死扶伤的医生??而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优秀的老师!
我要把做老师精神继续延续下去,为了我的理想而好好奋斗、努力着。我希望我崇敬的未来不止是一个美好的梦,而是永久成为璀璨天空中一颗最闪亮的星星!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