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倡议书500字八年级
亲爱的大家:
你们好!
当今社会是一个高度文明、日益繁华的社会,但是环保近况却不容乐观。走在街道和马路上,大家丢弃的垃圾和白色污染随处可见,工厂的排污排气的情况日趋紧急,森林里砍伐树木、滥杀野生动物现象比比皆是,大家的环保意识淡薄……地球已经向人类发出了紧急的警告!
我感觉产生问题的重要原因是以下这部分:
目前的大家都爱豪华的装修,精美的家具,而实木家具则是最时尚的家具,因此,一些商贩们为了挣钱就很多的砍伐树木,使树木的数目大为降低。
还有些人们为了品尝新鲜的野味,穿戴高贵的皮草,致使那些无良的捕猎者滥捕滥杀野生动物。
城市里的大家为了快捷、省时,纷纷购买私家车为代步工具,可汽车排出的尾气却紧急污染了环境。
对于这部分状况,我为大伙提出以下几条建议:
1、讲究卫生,维持环境清洗,尽可能不用一次性物品,如塑料袋、一次性筷子、纸杯等。
2、保护自然环境,多植树,少砍伐。
3、爱惜野生动物、严禁捕杀,更不要以野生动物为桌上菜肴。
4、天天尽可能骑自行车、乘公交或者步行上班、上学。
5、政府尽可能在马路两边多设置垃圾桶,使行人能便捷、快捷的将垃圾扔进垃圾桶里。
亲爱的大家,大家是新年代的主人,保护环境已成为了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让大家每人都献出一片爱心,付出一份努力,让大自然成为人类和谐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