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受到严厉的批评,在此对之前我所做的无理取闹、不可思议、昏天暗地的坏事做出大型的检讨。
经过该事件后,父亲母亲都非常恶劣地批评了我,教导我为人妻应该贤良淑德、知书达理、温文尔雅,不能整天欺负老公,以支援地——震救援工作令各界人士多加关注,不能不做家务,不能惹是生非。
1、我保证,以后不随便欺负人,特别是善良的你,但是别人欺负我的时候我绝对会欺负他的!包括你。
2、为了保证你的切身利益,对于我有些过于无理的要求,你可以向我的上级提出告诉,限制我的行为,对我提出批评。但是希望您的批评是采用温柔的语气!
3、温馨的家庭,从做家务开始。我决定以后要多做家务,我会很努力做出很好吃的饭,我会很努力洗衣服,并且晾衣服,在有空的时候我会收拾房间,少买鞋,把鞋柜空出更多的地方给你放。但是如果你能自觉地帮帮我就好了!(实在不行就在我旁边跟我话吧。)
好吧,我可怜的老公,如果你想再挽回这个错误,我愿意出块钱再搞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