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高二三班的学生xxx,这次我因为自己的无知和冲动,导致在学校里犯下了弥天大错,给我们校园的风气带来了一些恶劣的影响。我知道自己作为一名高中生,很多时候都要懂得克制,虽然自己的年纪有了十多岁了,但是我觉得自己还是太过无知和莽撞了。所以希望您能够再给我一次改正和努力的机会,我需要这样的一次机会,希望老师你能够给予我!
进入高二之后,我发现自己在做一些事情方面越来越冲动了,对待学习也越来越松懈了,我知道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状态,但是我前一段时间完全没有办法调整过来,所以才导致出现了此次这样的事情。当我发现自己喜欢同班的一名女同学之后,我就开始了一系列疯狂的行为。我知道在学生时代里,我最应该做的事情不是去喜欢谁,而是应该努力工作,保持一个向上的态度,但是我还是被自己的冲动所控制了,导致毫无理智的做了这次这样一件事情。
其实事情的整体经过是这样的,昨天是那个女生的生日,平时我们也是很要好的朋友,大概她也知道我对她有点意思吧,所以在我送她生日礼物之后她选择了拒绝。这的确伤了我的心,我并没有很过分的要求,只是想当做朋友一样的来往,尽管我很冲动,但是我也还保留了一份理性去控制自己。但是我发现她竟然收了别人的礼物,但是就是不收我的。我当时就有点生气了,直接跑过去把另外一个男生送给她的礼物给摔碎了。当时那个男生就过来问我什么意思,然后我们就争吵了起来,后来还打了起来。
现在想一想,我是一个多么愚蠢的人啊。年少轻狂,既没有把重心放在学习上,反而还要毫无节制的冲动去破坏我们集体的环境,让大家都处于一个不舒适的状态里。老师您跟我说现在我们这个年纪产生一些感情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我们不能克制自己,那么我们就会犯错,这次就是这样,我就是因为自己没有懂得去克制,所以才出现了这样的一个情况。
对于那名女生和那位男生,我都觉得很抱歉,是我太过冲动,没有尊重你们,导致给我们的班级造成了这样的影响,也给我们学校的风气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这次事情影响也是很大的,而我也成为了大家的笑柄,真的很后悔。未来,我也不会再继续这样无知和莽撞了。我会把心思放在学习上,努力考上一个好的大学。不会再因为这样的事情给他人造成一些不良的影响了。请老师您原谅我一次吧,我真的知错了!
此致
敬礼!